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二七区铭功路办事处开展“便民服务进万家”活动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0oSGpABR..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惠峰) 近日,铭功路街道联合郑州市房地产市场与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在华润大厦广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便民服务进万家"大型广场宣传活动,现场办公,认真解答群众问题,宣传最新的惠民利民政策及法规,把群众关心的房地产交易、公租房、民政、计划生育等方面的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活动刚刚开始,咨询台旁就围满了前来咨询的群众。街道各职能部门就民政、司法、计划生育、社保、劳动保障等群众关心的问题为大家解疑答惑。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解答有关房产交易、登记等问题。

在活动现场,群众凭有效证件,工作人员当场为其查询房地产信息,出具房屋权属证明,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贴心服务,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 铭功路办事处 便民服务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一马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11月14日上午,二七区一马路街道组织开展了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为做好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营造浓厚综治宣传氛围,保障群众对综治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

  • 郑州市二七区:让群众在政务服务创新中有更多获得感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办事途径,满足群众对政务服务更加便捷高效的需求”。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窗口人员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

  • 郑州市二七区新城办:打造“人才双培养”党建品牌

    把党员培养成党务业务骨干、非党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深入开展岗位练兵和党务业务培训活动,推动党务业务工作水平持续提升,二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办公室着力打造“人才双培养”党建品牌,助推新型城镇化工作再创佳绩。

  • 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正式揭牌

    11月1日上午9:00,二七区城市管理方面又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正式开启,在简单而又郑重的仪式中,二七区城市管理局(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正式揭牌。

  • 郑州市二七区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10月20日上午,由二七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教体局、财政局、侯寨乡联合主办的“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了侯寨乡台郭小学。部分戏曲小梅花奖、文华奖得主,梨园春明星小擂主为侯寨乡台郭小学的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 郑州二七区法院:看见别人被曝光 “老赖”主动要还款

    近日,被执行人关某联系承办法官要求还款:“我在今日头条上看见你们曝光了欠钱不还的人,我还是把我欠的几万块钱还了吧,免得因为这个事丢人……”

  • 郑州二七区法院:国庆中秋齐攻坚 倾力解决执行难

    为深入推进“秋季风暴”专项执行活动,进一步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效,郑州二七区法院执行局利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被执行人可能回家过节的有利时机,集中全局力量,加班加点,再次掀起了一波“打击老赖、执行攻坚”的热潮,

  • 二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广佑高度评价法院执行工作

    9月12日,二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广佑一行二十余人到二七区法院专题视察执行工作,对执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呼吁区委区政府继续加大对执行工作支持力度,合力破解执行难。

  • 8月郑州环境空气质量周成绩单出炉

    近日,记者获悉郑州从7月份开始对市内5区、3个开发区、5个县市、上街区和航空港区分两组进行“气质”排名,好者奖,差者罚。实施财政扣款情况如下,高新区200万元、中原区200万元、上街区160万元、金水区154万元、荥阳市150万元、登封市150万元、郑东新区150万元、管城区60万元。

  • 二七区法院:创新执行机制提高执行成效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创新执行工作新机制,多措并举攻克执行难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执行成效在省、市基层法院名列前茅。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