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市二七区新城办:打造“人才双培养”党建品牌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张建华)把党员培养成党务业务骨干、非党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深入开展岗位练兵和党务业务培训活动,推动党务业务工作水平持续提升,二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办公室着力打造“人才双培养”党建品牌,助推新型城镇化工作再创佳绩。

作为二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的综合协调部门和大棚户区改造业务的具体分管部门,二七区新城办党组和机关党支部注重发挥党管人才、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功能,结合党员干部中近90%为本科以上学历、近25%为研究生学历的专业人才资源优势,打造“人才双培养”党建品牌,目前2名非党业务骨干分别培养发展成中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1名党员培养成党务业务骨干,二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办公室先后获得河南省城中村改造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二七区年度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和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等数十项荣誉称号,群众安置房网签等多项业务工作经验在全市宣传交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二七区 新城办 人才双培养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首个垃圾分类试点正式启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实施方案》,11月12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首批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启动仪式在锦华苑小区举行。

  • 郑州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开业三周年演讲比赛

    11月12日晚,郑州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庆祝开业三周年演讲比赛,比赛以“感恩有你,一路同行”为主题,10名参赛者围绕自己与分行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做了精彩演讲。

  • 患者的锦旗是对年轻医生最好的鼓励

    10月11日,郑州市骨科医院治未病科年仅26岁的皮洋洋医师收到了患者特意从平顶山送来的锦旗与感谢信,患者刘田文对科室副主任刘占平主任医师说:“你们科真是人才辈出,年轻医生那么多,但是医术却都很棒。”

  • 郑州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开业三周年演讲比赛

    11月12日晚,郑州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庆祝开业三周年演讲比赛,比赛以“感恩有你,一路同行”为主题,10名参赛者围绕自己与分行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做了精彩演讲。

  • 河南省中管局科研教育处到郑州市骨科医院调研

    11月9日下午,河南省中药管理局科研教育处处长马高峰、办公室主任王雷生一行在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副院长黄万新、颈肩腰腿痛科I白玉、运动医学科主任刘宁、小儿骨科Ⅰ主任程富礼、骨病·骨肿瘤科Ⅱ主任海国栋、康复医学科主任段智霞,微创脊柱科主任杨勇、正骨科副主任王嵩峰及关节病科Ⅱ主任王少华等的陪同下到我院例行调研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