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二七区法院组织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来源:映象网

ikuTLsY5..jpg.jpg

二七区法院组织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 通讯员 李爽 王京洲)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炅要求全院干警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审判效率与效果,圆满完成今年的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为二七区的经济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 法院 十九大 开幕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广佑高度评价法院执行工作

    9月12日,二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广佑一行二十余人到二七区法院专题视察执行工作,对执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呼吁区委区政府继续加大对执行工作支持力度,合力破解执行难。

  • 8月郑州环境空气质量周成绩单出炉

    近日,记者获悉郑州从7月份开始对市内5区、3个开发区、5个县市、上街区和航空港区分两组进行“气质”排名,好者奖,差者罚。实施财政扣款情况如下,高新区200万元、中原区200万元、上街区160万元、金水区154万元、荥阳市150万元、登封市150万元、郑东新区150万元、管城区60万元。

  • 二七区法院:创新执行机制提高执行成效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创新执行工作新机制,多措并举攻克执行难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执行成效在省、市基层法院名列前茅。

  • 二七区法院创新执行机制提高执行成效

    ​郑州市二七区法院创新执行工作新机制,多措并举攻克执行难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执行成效在省、市基层法院名列前茅。

  • 郑州二七区开创“一站式服务” 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

    9月1日下午,在郑州市二七区行政服务中心,虽然已是下班时间,但市民周女士拿身份证打开门禁,不到5分钟就自助办理完了取票业务。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