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四个强化”推进市容环境管理常态化

2017-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 通讯员 李少贞 安俊杰)为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品位,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郑州市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夯实责任、查漏补缺,采取"四个强化",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强化队伍建设。街道统一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严格落实"定人定岗管理责任制",不断增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坚持依法执法、文明执法、科学执法,提高人性化执法水平和能力,努力提升执法效果。

强化执法力度。街道每日开展不间断巡查,采取不定期集中整治方式,切实加大对违章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对屡罚不改的违章占道经营业主,发现一个、取缔一个,确保辖区环境逐步改善。

强化宣传力度。街道坚持以宣传教育为引导,采取印发宣传单,当面为群众普及城市管理方面法律法规等方式,提高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意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形成政府引导、公众参与,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社会监督、共建共管的城市管理新格局。

强化督查考核。街道分管领导带队,相关科室配合,日常督查与阶段性督查相结合,按照整治内容、整治标准和完成时限,对行动迟缓、工作敷衍了事的包村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采取考核制度,坚持以量化考核为标准,将督查结果计入平时考核,及时将考查结果公示,切实增强城市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增光添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二七区 金水源街道 市容 环境管理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二七区福华街街道:乘势而起阔步迈向和谐文明新街区

    时间丈量着发展的进度,也标示出攀登的高度。过去的五年,是福华街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也是福华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突破的五年。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秋季大执行

    10月12日一大早,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执行局干警正装待发,随着一声令下,“秋季风暴”集中大执行活动正式开始。此次秋季集中执行行动重点是集中执行2017年9月30日前未执结的涉企合同、涉金融、涉民生案件,执行法官带领干警们提前制定了周密的执行计划路线和执行方案,确保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取得实效。

  • 郑州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干警忠于职守赢百姓称赞

    时间已经凌晨1点30分,窗外的秋雨依然绵绵不断。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办公室内仍然灯火通明,执行干警正在调解一起民事纠纷案,这已经成为执行干警工作的常态了。

  • 名爵ZS第6万辆于上汽郑州生产基地下线

    10月16日,名爵ZS第60000辆在上汽郑州生产基地正式下线,这也是MG名爵这一国际品牌在郑州基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破损围挡整治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出行。10月12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组织对辖区各施工单位的围挡进行了排查治理工作。

  • 首批4.65万台iPhone X从郑州发货出境

    14日,郑州海关监管首批4.65万台苹果新品手机iPhone X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发货,分别从新郑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运往荷兰和阿联酋。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巩固“双迎攻坚”不停步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整治成果。10月13日下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联合郑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碧桂园等多家单位,组织开展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进行一条一条的彻底清洁。

  • 郑州金水四幼师生家长唱起“红歌”秀梦想

    打击乐《我爱北京天安门》、亲子手语操《国家》、红色回忆时装秀……,10月12日,郑州市金水区第四幼儿园结合爱国教育主题举行了向国庆献礼系列活动,该活动以“喜迎十九大 红歌唱响心中的爱”为主题,通过红歌响起来、红歌唱起来、绘画、红色记忆时装秀等方式参与,旨在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展示自我。

  • 郑州二七区法院:妥善处理异议 保证执行质效

    执行异议是执行过程中对当事人、案外人设置的一道救济防线,其作用在于及时纠正违法的执行行为,维护当事人、利害关系人和案外人的合法权益,有利于对执行案件的实施进行有效的内外部监督。

  • 郑州管城区法院:房子盖完不认账 法官智斗降“老赖”

    近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成功执结了一起民间租赁纠纷疑难案件。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