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巩固“双迎攻坚”不停步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

idROCWv2..jpg.jpg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 盛喆)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整治成果。10月13日下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联合郑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碧桂园等多家单位,组织开展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进行一条一条的彻底清洁。

luJxrDnF..jpg.jpg

据了解,此次“城市大清洁”行动在洲海路、东风路、五龙口南路等路段同时展开,工作人员分头行动,对分包区域内的小广告、绿化带内垃圾和犄角杂物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此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3辆,垃圾压缩车2辆,共清理卫生死角垃圾130余处,路面垃圾200余处,约110立方,乱堆放杂物120余处,整治僵尸车50余辆,清除小广告100余处。

通过此次“大清洁”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双迎攻坚”成果,有效防止各种问题反弹,并起到极大的宣传效果。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积极推进“大清洁”活动常态化,全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石佛办 双迎攻坚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金水四幼师生家长唱起“红歌”秀梦想

    打击乐《我爱北京天安门》、亲子手语操《国家》、红色回忆时装秀……,10月12日,郑州市金水区第四幼儿园结合爱国教育主题举行了向国庆献礼系列活动,该活动以“喜迎十九大 红歌唱响心中的爱”为主题,通过红歌响起来、红歌唱起来、绘画、红色记忆时装秀等方式参与,旨在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展示自我。

  • 郑州二七区法院:妥善处理异议 保证执行质效

    执行异议是执行过程中对当事人、案外人设置的一道救济防线,其作用在于及时纠正违法的执行行为,维护当事人、利害关系人和案外人的合法权益,有利于对执行案件的实施进行有效的内外部监督。

  • 郑州管城区法院:房子盖完不认账 法官智斗降“老赖”

    近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成功执结了一起民间租赁纠纷疑难案件。

  • 郑州二七区法院:看见别人被曝光 “老赖”主动要还款

    近日,被执行人关某联系承办法官要求还款:“我在今日头条上看见你们曝光了欠钱不还的人,我还是把我欠的几万块钱还了吧,免得因为这个事丢人……”

  • 郑州高新区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给居民创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打造更美的家园,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了“让我们的家更美——魅力高新·光影记忆”摄影大赛,用镜头记录高新区的点滴变化,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