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区法院:风雨难阻执行路

2017-10-12  来源:映象网

2017年10月10日,气温骤降,下起大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干警冒雨前往位于航空港实验区某宾馆,找到了被执行人申某。2017年9月申某与申请人张某某发生肢体冲突导致张某某受伤,2017年9月10日经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审理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判决申某赔偿张某某医疗费、营养费、住院费等共计2000元,被告申某当庭向原告支付300元,余下1700元,定于2017年9月15日前向申请人张某某一次性支付。但是张某某一直没有等到申某的1700元赔偿款。

无奈张某某于2017年9月21日向航空港区法院申请执行。当天拿到执行案卷的干警,立即联系申请人张某某,通过张某某提供的线索得知申某在辖区办事处当临时工。干警遂及前往办事处调查并向办事处发放协助执行通知书。第二天下午干警接到电话得知申某在办事处的配合下来到港区某宾馆里找到了正在备勤的申某。执行干警把申某带回法院做询问笔录。“你打算什么时候把1700元支付给申请人张某某?”干警问。申某不屑地说:“我没钱啊?下个月再说。”干警见况对申某进行训诫,申某心存侥幸总觉得法院办案只是走走形式,不会动真格,不能拿他怎样。执行干警当即给申某宣读了拘留决定书,吓坏了的申某紧张不已,立即掏出手机,我打电话,我借钱,马上还钱。

经过航法干警对被执行人申某不断的施压,案件最终履行完毕。风雨难阻执行路,一心解决执行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航空港区 法院 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9月21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检察院“与法同行 护航成长”法治进校园活动在盛祥路小学正式启动。河南省电视台法治频道副总监郭振军、郑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耿红、郑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代表、航空港实验区有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 郑州航空港区法院:上半年质效考核全市第一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8月24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暨“秋季风暴”执行活动动员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孟沛主持。

  • 郑州航空港区法院:上半年质效考核全市第一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8月24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暨“秋季风暴”执行活动动员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孟沛主持。

  • 郭庚茂再赴郑州航空港区调研:尽全省之力拼上去

    省委号召,动员全省各方力量,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打赢稳增长、保态势攻坚战,实现河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国家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 新密法院开展“双节”专项执行活动

    10月3日,中秋节前一天,秋雨绵绵。新密市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整装待发。新密法院紧紧抓住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老赖”集中返乡探亲的良好时机,迅速行动,积极部署,精心组织,针对涉及民生案件所开展的“双节”专项执行活动现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