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7-10-12  来源:映象网

hlSSfTEb..jpg.jpg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 范燕好)为进一步给居民创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打造更美的家园,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了“让我们的家更美——魅力高新·光影记忆”摄影大赛,用镜头记录高新区的点滴变化,了解市民眼中的高新区,通过生动的影像语言,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和诠释高新区绿色、生态、环保的人文发展理念。

据了解,摄影大赛于10月10日在郑州美术馆颁奖礼之后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四十五幅,并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100幅人气奖作品。通过摄影大赛活动,充分展示了高新区的建设成果,树立了高新区宜创、宜业、宜居的智慧新城形象。

郑州高新区妇联副主席刘子静、郑州高新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荣涛等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活动由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管委会办公室、区工会、区妇联等单位协办举行。参加此次摄影大赛的摄影师们,用独特的视角、特有的手段,拍出了高新区的风貌,展示了高新区的姿态,定格了高新区魅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摄影大赛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