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少林派出所集体缅怀英烈

2018-04-05  来源:映象网

登封市公安局少林派出所全体同志列队集合

登封市公安局少林派出所全体同志列队集合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清明时节,细雨润物。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加强广大民警的思想道德建设,激发爱党、爱国情感。 4月5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少林派出所组织开展了 “缅怀烈士,勇往直前”的清明节祭奠英烈的主题活动。

登封市公安局少林派出所全体同志向任长霞烈士行礼

登封市公安局少林派出所全体同志向任长霞烈士行礼

上午9时,登封市公安局少林派出所全体民警在所长王明克、指导员郭京伟的带领下前往任长霞烈士墓前敬献花篮,默哀致敬,整场祭奠活动气氛庄严而凝重。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公安局,少林派出所,清明节,缅怀英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平安校园行”活动别样精彩!

    3月26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登封市公安局提早行动,组织交警、治安警、消防等警种深入辖区嵩阳中学开展以“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为主题的进校园宣传活动。

  • 登封市公安局民警段晓杰荣登“河南好人榜”

    3月3日下午,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一号演播厅内春意盎然,榜样的力量——“中国好人榜”、“河南好人榜”郑州当选好人发布暨郑州市文明市民标兵评选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 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实战兼职教官到卡口送教

    为扎实推进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来自郑州的干扰,按照郑州市公安局的统筹安排,登封市公安局在郑少高速东、西两口分别设置卡口。

  • 登封市公安局抓好落实全面部署2018年公安工作

    2月28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在新世纪大酒店四楼会议厅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一把手及民警、辅警等代表共计350余人参加会议。

  • 登封市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任长霞母亲

    2月9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政委付谦及政治处主任武志荣带着局党委的祝福来到“警界女神警”任长霞母亲的家里看望老母亲,顿时整个家里热闹起来。

  • 登封市公安局民警为老师们上安全法制课

    1月29日,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民警走进中岳办中心幼儿园,为30名“特殊”的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法制课。

  • 登封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近日,登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崇高路派出所、嵩阳路派出所、石道派出所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先后到辖区内治安问题较为突出的单位、小区和农村实地督导治安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流动禁毒课堂”构建和谐社会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御毒品危害,按照国家、河南省、郑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禁毒“流动课堂”活动的有关要求及安排部署,登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以“依法禁毒,构建和谐”为主题,积极开展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教育活动。

  • 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排查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春节期辖区景区、娱乐公共场所的绝对安全稳定,近日,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对辖区内景区、建设单位及营业娱乐等场所进行全方位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从而做到底数清、心中明。

  • 登封市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警营、深入人心,不断指导和推动公安工作开创新局面,2018年1月17日上午9时许,登封市公安局邀请登封市委党校副校长、登封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少军,在登封市嵩阳办五楼为全局200余名民警做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