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任长霞母亲

2018-02-10  来源:映象网

登封市公安局政委为老人送上局党委的祝福

登封市公安局政委为老人送上局党委的祝福

政委付谦(右一)、政治处主任武志荣(左一)与老人亲切交谈

政委付谦(右一)、政治处主任武志荣(左一)与老人亲切交谈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钟莹莹)“大妈,近来身体还好吧............”“咋又来了,工作那么忙就不要来回跑了.......”2月9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政委付谦及政治处主任武志荣带着局党委的祝福来到“警界女神警”任长霞母亲的家里看望老母亲,顿时整个家里热闹起来。

自2004年任长霞同志因公牺牲至今,登封市公安局党委每逢节日都要来看望慰问任长霞的家人,尤其是每年春节前夕,局长或政委都会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来给老人拜年。

“大妈,是您给我们培养了一位优秀的局长,如今长霞精神也无时不刻地激励着全局干警的战斗士气,同时,我们也不会辜负您老的期望.........”在与老人聊天中,登封市公安局政委付谦对老人说。

在与任长霞的母亲聊天中,付谦还详细了解了任长霞母亲的生活、身体情况,与其亲切交谈,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代表局党委向任长霞的母亲送去了新年祝福。

付谦政委表示,登封市公安局也是老人一家人的亲人,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关怀因公殉职民警家属,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提出反映,组织一定会尽力想办法协助解决,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 

临行前,付谦政委还嘱咐任长霞的母亲一定要保重身体。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任长霞母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民警为老师们上安全法制课

    1月29日,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民警走进中岳办中心幼儿园,为30名“特殊”的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法制课。

  • 登封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近日,登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崇高路派出所、嵩阳路派出所、石道派出所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先后到辖区内治安问题较为突出的单位、小区和农村实地督导治安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流动禁毒课堂”构建和谐社会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御毒品危害,按照国家、河南省、郑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禁毒“流动课堂”活动的有关要求及安排部署,登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以“依法禁毒,构建和谐”为主题,积极开展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教育活动。

  • 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排查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春节期辖区景区、娱乐公共场所的绝对安全稳定,近日,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对辖区内景区、建设单位及营业娱乐等场所进行全方位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从而做到底数清、心中明。

  • 登封市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警营、深入人心,不断指导和推动公安工作开创新局面,2018年1月17日上午9时许,登封市公安局邀请登封市委党校副校长、登封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少军,在登封市嵩阳办五楼为全局200余名民警做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