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实战兼职教官到卡口送教

2018-03-04  来源:映象网

HGUAeRoc..jpg.jpg

 

LybJ05gB..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钟莹莹)为扎实推进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来自郑州的干扰,按照郑州市公安局的统筹安排,登封市公安局在郑少高速东、西两口分别设置卡口。

卡口民警24小时在岗,人员换岗频繁,并由特警、治安警、交警和协警共同组成,而卡口民警的实战技能决定着卡口工作的效能,为确保卡口工作高效、有序、安全运行,并使卡口民警警务实战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3月3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实战兼职教官王鹏、乔乐峰、宋永鹏等人到卡口进行战地送教活动。

在送教活动中,兼职教官以安全意识为切入点,在强化责任分工,协作配合同时,以武器警械使用、规范程序为重点,依托地形环境,围绕如何设置检查区域,如何发现可疑现象,盘查中注意事项,突发事件的处置、检查带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实操面授,使卡口民警的意识进一步加强,技能进一步提升,受到一线民警充分肯定和欢迎。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组 实战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多警种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春节前后,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治安、刑侦、经侦、交警、户政、110等警种在县城最繁华地带进行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助春耕

    开展“走基层、助春耕”活动以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刑侦、治安、国保等大队及各派出所组织民警近200人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走访群众4000余人,化解因用水、用电等引发的各类纠纷20余起,为困难群众送上农资化肥40余吨,为全县的春耕生产送去了及时雨,为全县的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多部门民警突击夜查出租屋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多部门民警对辖区租赁房屋进行了突击检查,共检查租赁房屋26家。

  •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为使青年民警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组织2016年以来入警的30余名青年民警,在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庭审旁听

    为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改革要求和认真落实《民警旁听庭审制度》,近日,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刑侦、治安、经侦、禁毒、交警、法制等警种50余名民警,赴西平县人民法院旁听了刘某某盗窃一案的庭审过程,收到了良好效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