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IoneSFmv..jpg.jpg

登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付谦做会前讲话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杨红晓 钟莹莹)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警营、深入人心,不断指导和推动公安工作开创新局面,2018年1月17日上午9时许,登封市公安局邀请登封市委党校副校长、登封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少军,在登封市嵩阳办五楼为全局200余名民警做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报告由登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付谦主持。

宣讲中,李少军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kjIlePXd..jpg.jpg

民警认真听李少军讲解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为广大党员民警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法和路径。

报告结束后,与会民警吴杨阳说:“我是一名刑警,除暴安良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今后,我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刑警的责任和使命。”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阳城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月16日下午,登封市阳城区邀请登封市委党校工会主席梁占东老师,在该区委五楼会议室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行政村两委成员、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 除隐患保安全 登封阳城区开展节前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1月16日,登封市阳城区管委主任秦胜永带领区安监办、工业办、安监所、派出所等职能部门人员,对辖区企业进行“双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拉网式”专项检查。

  • 登封市送表矿区总结2017统筹2018

    为全面掌握各村、各科室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激发村级组织及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干好2018年各项工作,1月16日,登封市送表矿区利用一天时间,对全区8个行政村及相关站所进行了目标考核。

  • 登封市送表矿区狠抓冬季消防安全

    为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登封市送表矿区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防控并举,确保一方平安。

  • 登封两男子网上打牌不和 竟在现实中“约架”

    现在,在网络上与朋友一起聊天玩游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可是最近,登封市东华镇两名男子,本是好友相约在微信上打牌娱乐,最后却演变成了在现实中"约架",两败俱伤。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