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民警段晓杰荣登“河南好人榜”

2018-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钟莹莹)3月3日下午,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一号演播厅内春意盎然,榜样的力量——“中国好人榜”、“河南好人榜”郑州当选好人发布暨郑州市文明市民标兵评选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据悉,该活动来自于“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是经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批准,在全国广泛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经广大网友推荐、评议,2017年郑州市共有7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荣登“河南好人榜”,而其中一员,就是登封市公安局颍阳派出所副所长段晓杰。

段晓杰从警12年来,坚守在基层穷镇不“挪窝”,从值班室,到户籍室、案件侦办室、内勤办公室、驻村民警警务室,派出所全部的岗位他干了个遍。因工作突出,他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河南省优秀派出所民警”、“登封市先进工作者”。
段晓杰作为公安系统基层派出所一名普通民警,虽然没有大的丰功伟绩,但他一次次践行道德的义举,传递道德的力量,他用一份执着,靠真情走进了十里八乡的百姓心田;他用一份担当,用真心为辖区安宁撑起一片净土蓝天;他用一腔热血,舍家忘我把所有的情与爱倾注给了山乡村镇;他的一心为民,他的默默坚守,他的无怨无悔,获得广大网友的称赞,荣登“河南好人榜”。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段晓杰 河南好人榜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实战兼职教官到卡口送教

    为扎实推进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来自郑州的干扰,按照郑州市公安局的统筹安排,登封市公安局在郑少高速东、西两口分别设置卡口。

  • 营造崇德向善社会风尚 助推精准扶贫攻坚​工作

    近日,登封市君召乡石坡爻村在郑州宝融养殖有限公司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 2018年首批青少年走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3月2日上午,登封法院邀请省政法委普法教育办公室、登封市委政法委、检察院、司法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及其未成年家属、老干部代表参观体验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 登封本土歌手六水新歌《中岳嵩山》唱响郑州

    “在中华大地上屹立亿万年,人们说我是众山的祖先,我有一个神圣的名字,叫中岳嵩山......”这首由登封市委宣传部选送、登封本土歌手六水演唱的歌曲,于3月2日下午在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戊戌年庆元宵郑州电台2018第三届元宵节广播联欢晚会”上激情唱响,来自少林寺小龙武院的8名学员应邀为六水的演唱进行伴武,少林的刚劲有力与太极的柔美曼妙动作伴随着六水声情并茂的高亢歌喉演绎出了中岳嵩山的神奇魅力。

  • 登封送表:以球为“媒”结友谊 赛出欢乐赛出情

    “好球.......加油.......”3月2日(阴历正月十五)上午,在登封市送表矿区西送表村委大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本村和周边的老人、孩子吃过早饭后不约而同来到这里观看正在举行的“庆双节”文体篮球赛。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