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流动禁毒课堂”构建和谐社会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钟莹莹)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御毒品危害,按照国家、河南省、郑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禁毒“流动课堂”活动的有关要求及安排部署,登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以“依法禁毒,构建和谐”为主题,积极开展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教育活动。

eoJlIAOQ..jpg.jpg

民警深入客运车辆宣传毒品危害资料

春节将至,利用务工人员返乡这一时机,登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公共汽车客运总站、城乡汽车站候车室等旅客集中场所,设置禁毒宣传点,摆放禁毒宣传资料,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并登上登封境内的城乡客车或路过登封的长途客车,积极开展面向务工返乡人员和流动人口的禁毒宣传。

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下一步禁毒大队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禁毒人民战争舆论氛围,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拒绝毒品、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局面。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公安局,流动禁毒课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排查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春节期辖区景区、娱乐公共场所的绝对安全稳定,近日,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对辖区内景区、建设单位及营业娱乐等场所进行全方位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从而做到底数清、心中明。

  • 登封市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警营、深入人心,不断指导和推动公安工作开创新局面,2018年1月17日上午9时许,登封市公安局邀请登封市委党校副校长、登封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少军,在登封市嵩阳办五楼为全局200余名民警做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 登封唐庄派出所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1月16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唐庄镇派出所副所长、登封市唐庄镇同心幼儿园法制副校长申胜利一行走进唐庄镇同心幼儿园,对大班全体师生进行法制安全教育宣传。

  • 登封市阳城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月16日下午,登封市阳城区邀请登封市委党校工会主席梁占东老师,在该区委五楼会议室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行政村两委成员、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 除隐患保安全 登封阳城区开展节前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1月16日,登封市阳城区管委主任秦胜永带领区安监办、工业办、安监所、派出所等职能部门人员,对辖区企业进行“双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拉网式”专项检查。

  • 登封市送表矿区总结2017统筹2018

    为全面掌握各村、各科室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激发村级组织及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干好2018年各项工作,1月16日,登封市送表矿区利用一天时间,对全区8个行政村及相关站所进行了目标考核。

  • 登封市送表矿区狠抓冬季消防安全

    为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登封市送表矿区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防控并举,确保一方平安。

  • 登封两男子网上打牌不和 竟在现实中“约架”

    现在,在网络上与朋友一起聊天玩游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可是最近,登封市东华镇两名男子,本是好友相约在微信上打牌娱乐,最后却演变成了在现实中"约架",两败俱伤。

  • 登封警方走进社区发还被盗物品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1月14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在少林小区开展“人民在我心中”进社区送安全宣传活动,并现场对2017年11月小区发生的多起入室盗窃案件赃物进行发放。

  • 登封交警为80余名留守儿童送上安全教育课

    为让农村孩子也能及时掌握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1月13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大金店镇毕家村“三卫书屋”,为该村80余名孩子送来交通安全“食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