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送表矿区全力以赴念好环境整治“四字经”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卢艳红)登封市送表矿区在前期重点整治G207沿线村庄及马窑村人居环境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自我加压,再树目标,再动员,再擂战鼓,念好“四字经”,重点整治丁和公路东送表至和沟路段,进一步巩固5个村整治成果,达到全域环境整治、全区生态宜居的效果。

整治期间,送表矿区将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与环境扶贫、治理户外非法广告、登封卫生城市复验以及开展效能革命有机结合,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力求收效最大化。

同时,组织认真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总结2016年以来全域环境卫生整治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并制定标准,认真组织,分公路沿线、村庄大环境、村委及农户庭院四个层次,制定环境整治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

此外,送表矿区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分成5组,吃住在工地,村两委干部分段包干,每个村民小组组织20个以上党员干部,集中精力打“歼灭战”。

4月2日上午,送表矿区组织村组干部到马窑村观摩,中午召开动员会,下午开工,力争1个星期整治到位;矿区纪委、督查室则不间断督查,把这项工作作为检验新当选村支部战斗力的试金石,一天一总结,一天一通报,分村组干部、党员群众四个层次评比出优秀和最差卫生家庭,抓两头带中间,形成“人人讲卫生、户户保整洁”的氛围。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送表矿区,环境,四字经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平安校园行”活动别样精彩!

    3月26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登封市公安局提早行动,组织交警、治安警、消防等警种深入辖区嵩阳中学开展以“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为主题的进校园宣传活动。

  • 登封市商埠街小学别样精彩趣味过“世界水日”

    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23日上午,登封市商埠街小学特邀请登封市水务局宣讲团到学校为孩子们宣讲节约用水、健康用水。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组织非公党建部门集中“充电”

    3月22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党组副书记尹延尚带着18个基层所党支部书记和17个乡镇的18个非公党建联系点党支部负责人,来到河南圆方集团参观学习非公党建工作。

  • 登封市小学数学及科学学科质量分析会21日召开

    3月21日,登封市教体局教育教学组织研究室在商埠街小学组织召开小学数学及科学学科质量分析会。

  • 登封市首批“武术之家”“武术之村”揭晓

    3月22日上午,登封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松伟、副主任郑跃峰,少林武术协会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梁继红等一行依次来到塔沟武校刘氏宗祠、小龙武院、精武院和鹅坡武院梁氏拳坊以及唐庄镇磨沟村、石道乡阮村、大金店镇书堂沟村、东华镇骆驼崖村举行“武术之家”和“武术之村”匾牌揭牌仪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