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召开企业年报信息公示工作推进会

2018-04-01  来源:映象网

OGYcAWwd..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时倩)3月28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企业年报信息公示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卿就企业年报公示工作的现状进行了通报。

王俊卿强调,希望各企业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增加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加电视媒体的播放次数、通过电子显示屏、LED显示屏进行宣传的同时,增加出租车车体的宣传,增设个体工商户年报服务点,广泛进行宣传,同时还要加大企业年报工作的考核力度,从本周起,对排名后5名的单位进行通报、约谈,并将该项工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

与此同时,此次会议还指出,年报公示工作不仅关系到全局总体目标任务的完成,而且还是工商质监部门为企业搞好服务的有效途径,希望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质监局 信息公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举办12315开放日活动

    3月13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12315消费维权座谈会,邀请辖区消费者维权服务站代表、经营者代表、消费者代表和新闻媒体参加座谈。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召开2018年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

    近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精心筹备3·15系列宣传活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把今年的3·15系列宣传活动开展好,有实效、出成效,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和消协及早谋划,精心做好3·15活动筹备工作。

  • 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澍田一行到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调研

    3月8日上午,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澍田,广告处处长郭群,市场处处长吕胜江,12315指挥中心副主任梁威一行到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调研,三门峡市非公党工委书记、三门峡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冶钧,办公室主任李江涛等领导陪同。调研组在灵宝工商质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走基层、转作风、抓落实”集中调研活动座谈会。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开展农资专项执法检查

    为保障辖区内农资质量安全,切实打击涉农假冒伪劣行为,维护农民切身利益,近日,建安区工商质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农资企业开展了农资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