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送表矿区:牢固“红线”意识 确保安全生产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GKopqDCR..jpg.jpg

专项行动现场发整改通知书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卢艳红)为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维护好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登封市送表矿区成立“打非治违”工作领导小组,对辖区集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集中对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交通、消防、食品、学校安全领域进行排查。对发现违规生产建设、经营行为的单位进行严厉打击;对粉尘涉爆企业尤其是粉尘作业场所要进一步核查、摸清,做到“一企一档”。

同时,加强粉尘涉爆企业安全标准化创建和标准化达标企业运行情况督查工作,实施分类监管,通过现场会诊、课堂教学、企业观摩、会议动员等形式,组织粉尘涉爆企业负责人开展针对性业务培训,盯紧粉尘涉爆企业十大问题隐患和劳动密集型粉尘涉爆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此外,送表矿区对工贸行业安全生产要组织专业人员逐项逐岗编制隐患排查清单,明确各部门、各岗位人员的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并按照编制清单开展清单式检查,组织职能部门开展本区域工贸企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确保整改和消除所有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有效管控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风险,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送表矿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交运局局长调研郑少洛高速登封下站口项目建设

    3月28日上午,登封市交运局局长吴建伟在公路局局长弋世卿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郑少洛高速西下站口和少林(崔坪)下站口建设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

  • 200余名小学生走进登封嵩阳书院接受传统“洗礼”

    3月28日上午,由河南少年先锋学校、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登封理事会和河南嵩山健平之旅导游管理服务公司共同举办的研学旅行活动来到登封嵩阳书院,来自河南少年先锋学校的221名学生集体体验古礼文化课程的“入泮礼”仪式、诵经典等活动。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召开2018年度目标签订会

    3月28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目标签订会,工商质监局班子成员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 以戏传情送祝福 16位艺术名家走进登封中岳敬老院

    3月26日下午,在老红军的后代、登封市爱心人士孙继芝的带领下,来自许昌市新时代老年艺术团的16位艺术家来到登封市中岳敬老院唱豫剧、送祝福,为老人送上了不一样的“盛宴”。

  • 登封市公安局“平安校园行”活动别样精彩!

    3月26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登封市公安局提早行动,组织交警、治安警、消防等警种深入辖区嵩阳中学开展以“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为主题的进校园宣传活动。

  • 登封市小学数学及科学学科质量分析会21日召开

    3月21日,登封市教体局教育教学组织研究室在商埠街小学组织召开小学数学及科学学科质量分析会。

  • 登封市首批“武术之家”“武术之村”揭晓

    3月22日上午,登封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松伟、副主任郑跃峰,少林武术协会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梁继红等一行依次来到塔沟武校刘氏宗祠、小龙武院、精武院和鹅坡武院梁氏拳坊以及唐庄镇磨沟村、石道乡阮村、大金店镇书堂沟村、东华镇骆驼崖村举行“武术之家”和“武术之村”匾牌揭牌仪式。

  • 登封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3月19日上午,登封市组织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总结该市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2018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 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登封站活动启动

    2018年3月16日,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迎来了“三岁生日”。回首过往,从2015年3月16日,一个“年轻”但充满着“创新和朝气”的十六医院拉开大幕开始运营,到今天不断攀升的患者认可度和满意度,离不开十六医院不断进步的医疗技术水平、贴心的就医服务、高端的医疗设备、温馨的就医环境及精细化的医疗管理;离不开上级医院及专家的指导与帮助。

  • 登封市开展全市塑料管材制品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登封市召开塑料管材制品生产、销售市场整治紧急会议,对全市开展塑料管材产品生产、销售和使用环节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