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阳城工业区:龙腾狮跃展绝技 锣鼓喧天闹元宵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swkd08jL..png.png

文艺活动在喜庆锣鼓声中拉开序幕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高淑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素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人民群众健康向上的新生活、新风尚,使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节俭的“双节”, 3月1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工业区在区文化大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在喜庆锣鼓声中拉开序幕,全区的12支代表队为观众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福。

zxfVAabv..jpg.jpg

 全区12支代表队为观众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福

广场舞、双头马、盘鼓、腰鼓、杂技、抬花轿、舞狮等10余个节目,为父老乡亲呈现了地方特色鲜明、乡土气息浓厚的精彩的民间文艺节目,也从不同侧面展现了各个村的良好形象和美好祝愿。

其中,由袁爻村选送的抬花轿节目,结合十九大精神及当前扶贫政策,大胆创新词曲,引得掌声不断。

“我们村把国家好政策编进节目里,并趁着节日把它演出来、唱出来,宣传党的方针好政策啊。”抬花轿表演者唐改敏笑着说。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阳城工业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