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送表矿区:传统民俗齐上阵 喜闹元宵迎新春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ergUIouS..jpg.jpg

传统民俗节目“踩高跷”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吴银鸽)3月1日(农历正月十四)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举办了一年一度“闹元宵迎春会”文体活动。伴随着欢呼声、锣鼓声,活动拉开了序幕,一个个带有浓郁节日气氛和时代特色的文艺方队,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据悉,此次活动由来自辖区各村的表演队依次登台献艺,为观众献上了闹歌、抬花轿、舞狮、踩高跷、腰鼓、旱船等10多个民间文艺节目。多姿多彩的表演,为辖区群众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pn7tiwOq..jpg.jpg

非遗节目“闹歌”

整个汇演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内容丰富、表演精彩,不仅为元宵节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更鼓舞了送表矿区群众积极、向上、拼搏的斗志。

除了传统的文艺汇演外,河南省女子篮球队、汝州篮球代表队与辖区企业篮球队共同进行的“篮球友谊”赛事也将在元宵佳节期间举行。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送表矿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