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本土歌手六水新歌《中岳嵩山》唱响郑州

2018-03-03  来源:映象网

激情演唱的登封歌手六水

激情演唱的登封歌手六水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王银贵)  “在中华大地上屹立亿万年,人们说我是众山的祖先,我有一个神圣的名字,叫中岳嵩山......”这首由登封市委宣传部选送、登封本土歌手六水演唱的歌曲,于3月2日下午在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戊戌年庆元宵郑州电台2018第三届元宵节广播联欢晚会”上激情唱响,来自少林寺小龙武院的8名学员应邀为六水的演唱进行伴武,少林的刚劲有力与太极的柔美曼妙动作伴随着六水声情并茂的高亢歌喉演绎出了中岳嵩山的神奇魅力。

六水为登封走出去的乡土歌手,对家乡怀有深深的感情,先后创作出了《我是登封人》《再唱少林牧羊曲》等乡情歌曲,在全国拥有百万粉丝。

登封本土歌手六水与伴舞演员合影

登封本土歌手六水与伴舞演员合影

六水的《我是登封人》在2015年“登封百姓春晚”上压轴演唱,一鸣惊人,在2016年“登封百姓春晚"上首唱了登封诗人王银贵作词的《再唱少林牧羊曲》再度走红,2017年在“登封百姓春晚”演唱《开车别喝酒》,2018年携由王银贵作词,六水谱曲的《中岳嵩山》第四次走进“登封百姓春晚“,六水先生的歌曲成为登封百姓春晚的主打节目而受到广大登封人民的喜爱。

六水的歌曲曲风刚柔兼具、豪迈奔放,大多为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歌颂家乡美,贴近百姓生活、接近乡土气息的真情表达。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本土歌手,六水,新歌,中岳嵩山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刑警教你防范网络“小偷”

    春节刚过,登封市公安局刑侦三中队副中队长高秋、民警张令驾驶中队的防电信诈骗宣传车,就来到辖区街道,为群众送上防电信诈骗知识手册,并详细为群众解释手册相关内容及防范手段,受到沿街商户和过往群众的交口称赞。

  • 登封嵩阳食药监所工作获肯定 获评“全省示范所”

    近日,登封市食药监局嵩阳食药监所被评为全省食品药品监管乡镇(街道)派出机构示范所。

  • 登封刑警李熠斐:铁打的汉子 发丝细的心

    登封市公安局刑侦二中队指导员李熠斐凭借着这种精神和机智敏锐的侦查思维,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疑难复杂案件,让一个又一个负案累累、老奸巨猾的犯罪嫌疑人难逃法网。

  • 登封市中岳派出所开展辖区工地大排查

    为加强辖区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有效消除在建工程存在的各项隐患,2月26日,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各建筑工地进行走访检查。

  • 登封好民警为励志修鞋师“圆梦”

    2月24日,家家户户还沉浸在喜庆的氛围中!而崇高路派出所日眕街社区民警刘康康与修鞋师父郭光升的感人场面却正在日珍街“上演”,顿时郭光升的店铺门后口响起“炮竹”般的掌声。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