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食药监局表彰先进激发动力 展望2018新篇章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kNW8LTo4..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2月28日上午,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灵勤主持会议。

会议上,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胡洪伟宣读了2017年局党委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办案能手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另外,各乡镇食药监所长向局党委递交了2018年目标责任书。

登封市食药监局局长李耀峰就2017年全局工作做了总结,他说,2017年登封市食药监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登封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郑州市局的指导下,严格落实“四个最严”,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和过硬的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开展,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守住了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维护了食品药品安全稳中向好的局面,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8年,登封市食药监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强抓纪律作风和队伍建设,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登封国家卫生城市以及省级文明单位届满重创三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完善建立建立食药安全保障体系,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为登封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做出积极贡献。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药监局 表彰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