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七旬老太傍晚迷路 暖心民警深夜送回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YPRDYRkl..jpg.jpg

民警深夜送迷失老人回家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钟莹莹)“孩子们,天都黑了,外面山路不好走,天还冷,俺给你们拿几床新被子就住家里吧,明天早上俺给你们做口热乎饭吃了再走......”3月1日晚,一对老夫妇对登封市公安局大冶派出所民警连声说道。

3月1日晚18时48分,登封市公安局大冶镇一好心人报警称:在大冶镇南环路自己的羊肉馆中,一名75岁左右的迷路老太太迷路因饿的慌来到店里乞讨。

接报后,大冶派出所民警高宁波与辅警张远鹏、景柳阳迅速赶往现场。民警高宁波与老太太交流,老太太说出家在宣化镇七里庙。

由于天色已晚,民警高宁波当即决定先送老太太到宣化七里庙,民警通过询问周围的村民,得知老太太家的大体方位,但民警来到老太太家附近时,发现周围没有房屋。

这时,老太太说:“我想起来俺家就在这沟底下,俺平时走的都是这种路。”民警看着裸露的山石和杂草,没有灯光,伸手不见五指,全都是崎岖的山路,根本找不到可以走的路,且一不小心就会摔倒,于是就打开手电筒,搀扶着老太太,小心翼翼的将她送回了家。

见老伴回来了,着急半天的老先生激动地流下了眼泪,感激的说:“谢谢你们,真是好人啊,早上老伴说要去大冶镇看打铁花,谁知道天这么晚了还不见回来,我怕她回来家里没人,也不敢出去,俺家附近也没有其他的人,我都找不到别人帮忙,真感谢你们!”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大冶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