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送表:以球为“媒”结友谊 赛出欢乐赛出情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6cdQ5ADy..jpg.jpg

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向西送表村“授旗”“授球”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好球.......加油.......”3月2日(阴历正月十五)上午,在登封市送表矿区西送表村委大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本村和周边的老人、孩子吃过早饭后不约而同来到这里观看正在举行的“庆双节”文体篮球赛。

cTYbKvV3..jpg.jpg

“庆双节”文体篮球赛赛事现场

俗话说“没过正月十五,不算过完年”。特别是在农村基层,元宵节的气氛总是热热闹闹的。

据悉,今年的元宵节,西送表村组织的篮球赛截然不同。此次参加“庆双节”文体篮球赛的,不仅有来自辖区机关、学校和企业的篮球队员,还邀请了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的“女将”和临边汝州市的业余篮球队及辖区企业篮球队纷纷前来助兴,可谓年味十足。

abEqWvPC..jpg.jpg

运动员列队受检阅

“每一年春节我们村都要举办篮球友谊赛,日常也会参加登封市级的一些赛事,但和省级队员近距离打球还是首次,这次能和省队近距离接触对我们村篮球队的球技提升帮助很大........”登封市西送表村篮球队员张晓飞说。

5BoBEBD1..jpg.jpg

运动员入场

据赛事负责人介绍,篮球文体运动会的举办是送表矿区和扶贫驻村工作队在精神扶贫的其中一项,旨在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百姓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也要有一个积极健康的体魄。同时,也让广大村百姓过上了一个积极健康、幸福美满的传统佳节。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送表矿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