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女子偷外卖,偷药品 竟是丈夫“惹的祸”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钟莹莹)订的外卖许久不到,药店的药品不翼而飞,2017年底,登封市内接连发生类似事件,虽然丢的物品价值不多,却让人十分气愤,登封细心民警张洋洋经过缜密排查,于2018年1月5日将这名“电车女贼”抓获。

EJRklBif..jpg.jpg

视频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

2017年12月底,登封市公安局大冶派出所民警张洋洋在浏览手机时,发现登封本地一客户端上有几位市民发布了一些关于丢外卖和药品的帖子,并将当时丢失物品时的视频监控公布到了网上。

为尽快解决市民的烦恼,民警张洋洋决定抓到这名小贼,从这些监控中可以看出盗窃者为女性,每次盗窃时都骑的有电动车,随后,张洋洋来到登封市公安局视频监控中心,在视频监控员的协助下,通过查询该女子的行动轨迹,张洋洋确定了该女子的工作地和家庭住址。

L4vXvkR5..jpg.jpg

视频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

根据获得的信息,登封市公安局大冶派出所民警周密筹划,迅速出击,于2017年1月5日在登封市望箕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苏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苏某对其多次骑电动车盗窃外卖和药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苏某的丈夫是送外卖的,十分清楚送外卖的流程,2017年12月底,由于两人发生矛盾吵架,苏某便开始偷外卖,在路上看到送外卖的车且旁边没人时,就从外卖箱中将外卖盗走,加之其想占小便宜,在药店也顺手牵羊,苏某想着偷的东西不值钱也不会受到惩罚,便多次进行了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已被登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女子,偷外卖,药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阳城区深入贯彻落实登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7日,登封市委召开第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登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后,登封市阳城区高度重视,于2018年1月8日上午召开党政班子会,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 登封交警当“老师” 千叮万嘱为安全

    年关近了,中小学生寒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文明的假期,1月8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宣传民警走进少林路小学校园,通过多种形式,给同学们带去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课。

  • 登封市送表矿区加强雪后农作物田间防范管理工作

    1月8日上午,在登封市送表矿区西送表村的田垄上,该矿区农办主任袁文正带领农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查看农作物生长及墒情、病情、虫情等情况。

  • 登封市食药监局扫雪除冰排隐患 齐心协力干劲足

    为消除隐患,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同时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保持环境道路整洁畅通,1月4日至5日,登封市食药监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以“快乐扫雪、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扫雪除冰活动。

  • 登封市公安局3日举办2017年退休民警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郑州市公安局从优待警的相关规定,表达对退休民警职工的敬意与祝福,增强在职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发扬光荣传统,激励队伍士气,1月3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在党委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退休民警代表座谈会。

  • 登封民警巧用“滴滴”抓获公交扒窃团伙

    2018年1月1日,登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接到市民刘某报称,其在乘坐公交车时被盗一个钱包,内有600元现金及一个金镶玉吊坠。

  • 登封公路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雪情就是命令,受冷空气影响,1月4日登封也迎来了2018年首次强降雪天气,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为全面做好除雪保畅工作,登封市公路局按照预先除雪保畅通应急预案,根据现场巡察和信息服务中心监控各卡点显示道路冰雪情况,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兵分多路对辖区G207线、郑登快速、新S323线、S237线等管养道路的桥梁、急弯陡坡、危险路段推雪、撒融雪剂、设置警示标志等措施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 警为民追回被盗财物 民为警雪中送上锦旗

    2018年1月4日上午,大雪纷飞,登封市民王先生将一面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送给了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民警,感谢崇高路派出所民警为其追回被盗财物。

  • 平安守护:风雪无情人有情

    早上7时许,刚刚丢下饭碗的段晓杰、杨红伟两位副所长迅速组织所里备勤民警来到颍阳镇贫困户佘素珍家里,为其清理门前和庭院的积雪。

  • 登封民警奋战十昼夜 破获肇事逃逸案

    2017年12月12日18时,登封市石道乡陈村上沃小区快速通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