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崔庙镇:打造素质过硬的基层民兵“铁军”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吴瀚劼 文/图

近日,荥阳市崔庙镇举行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强化党管武装,坚持党对民兵的绝对领导,将民兵队伍打造成一支对党忠诚、作风正派过硬、素质过硬,能为基层服务、能为国防效力的坚强队伍。

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现场

活动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21名基干民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点验。大会宣布了骨干民兵任命,组织民兵进行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发言。

崔庙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付金林在会上指出,要加强民兵党建工作,充分发挥队伍中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好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吃苦耐劳的思想。民兵要努力成为宣传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助手,积极服务于经济建设大局。

基干民兵训练现场

付金林还强调,全体组训人员要严格要求、大胆管理,狠抓作风养成,对训练的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每个动作,都做到严抠细训、一丝不苟;大家要以这次集训为契机,严格训练,勇于比学赶超,相互取长补短,加强学习交流,真正以过硬的素质、良好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展现新时代荥阳民兵的新风采。五要突出党管武装,贯彻“平战结合、一队多用、一专多能”,做到民兵队伍“建在身边、抓在手中、用在关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基干民兵,开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乔楼镇基干民兵“沙场点兵”点出精气神

    阳春四月,沙场点兵。为进一步强化基干民兵组织建设情况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4月20日,荥阳市乔楼镇召开了2019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朱莹等出席入队仪式,乔楼镇124名基干民兵参加动员大会。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