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沙场点兵闻号角 练兵备战气如虹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李莹 文/图

“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4月25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五楼会议室内,60余名民兵身着迷彩服、姿态端正、庄严宣誓,吹响了2020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训练的号角。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冯浩出席仪式。

豫龙镇2020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现场

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冯浩按编组花名册进行人员呼点,宣读民兵任职通知,组织新入队基干民兵进行入队宣誓,并对今年基干民兵工作进行了部署。

到场民兵庄严宣誓

张佳涛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基干民兵除了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圆满完成了上级安排的各项训练及应急任务。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民兵们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开展疫情排查,参与巡逻、劝导,为居家隔离人员送服务,充分展现豫龙镇基干民兵的精气神。

张佳涛要求,作为新基干民兵,要抓好每次训练机会,发挥豫龙民兵优良传统,以高要求、高标准参加训练,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素质;要刻苦训练,提高个人军事技能;要围绕中心,投身社会发展事业,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富民强镇”新跨越保驾护航。

民兵们有序进行入队训练

仪式结束后,基干民兵迅速组织开展列队训练。整齐划一的动作、敏锐迅速的反应尽展基干民兵过硬的集结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豫龙镇将继续抓好民兵整组工作,充实基干民兵队伍,强化民兵训练教育,为新时期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贡献力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基干民兵,开训动员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