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大新庄乡:启动“一诊”工作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获嘉县大新庄乡采取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开展脱贫攻坚普查。分村建立贫困户信息核实工作小分队,按照“农户信息过一遍、脱贫情况问一遍、档案资料做一遍、帮扶措施审一遍、重点农户走一遍、所有农户访一遍、民生保障查一遍”的“七个一”要求,组织帮扶干部、村干部全面开展普查工作,重点对已脱贫户进行逐户研判、逐户过关,确保农户“两不愁三保障”,严防出现错退问题。  

抓好短板补齐工作。对全乡2020年贫困户信息进行再次入户核实。对贫困户脱贫成效是否落实到位、“六有”是否稳定达标,核算贫困户2019收入情况。同时,拟定2020年稳定增收计划,制定增收措施,预测全年能够实现的收入情况。确保“一诊”摸底工作顺利进行,力争考出“好成绩”,交出满意答卷。 (大新)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获嘉县供销社:下足“绣花功夫”确保脱贫成效

    获嘉县供销社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下足绣花功夫,提升脱贫质量,强化政策落实,做到问题清零,采取四项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 强抓落实 巩义市涉村镇召开3月份脱贫攻坚工作

    3月16日上午,巩义市涉村镇召开3月份脱贫攻坚工作例会。会议首先通报了各村贫困人口就业情况和前期帮扶责任人入户排查问题整改进度,要求提高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帮扶力度,确保整改效果。会议下发3月份村级工作清单和扶贫项目管护及效益发挥统计表,明确了重点工作的质量要求和完成时限。

  • 获嘉县冯庄镇:闻令而动 坚决打赢“双战役”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获嘉县冯庄镇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坚决打赢“双战役”。

  •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3月2日下午,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各村支部书记、扶贫专干参加巩义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会上,巩义市副市长杜鹏懿传达国家、省、市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对今后扶贫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从四个方面做好扶贫工作。

  • 巩义市北山口镇防疫脱贫“两手抓” 力争夺取双

    近日,巩义市北山口镇在镇政府二楼大会议室组织扶贫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 巩义市夹津口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1月11日,夹津口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共70余人参加会议。夹津口镇扶贫副职刘磊通报了巩义市扶贫办督导反馈问题及各村近期工作完成情况,要求各村明确时间节点,对标问题,全面自查,提升工作质量。

  • 巩义市新中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1月14日下午,巩义市新中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 巩义市西村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年1月7日,巩义市西村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上,西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赵伟伟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巩义市北山口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1月6日,巩义市北山口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北山口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 获嘉县黄堤镇“三点三力”跑出脱贫攻坚“加速度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获嘉县黄堤镇坚持“三点发力”工作法,有效引导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中积极作为,跑出脱贫攻坚工作“加速度”。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