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 正文

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书军到大学路分局慰问一线民警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汪洋)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及时将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一线民警,2月9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书军带领市局警务保障部主任曾丰沛、警令部副主任王永新等相关领导同志,到大学路分局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并看望慰问一线民警,为一线民警送来了防护服、口罩、喷雾器等急需防护用品。分局局长田亚杰、副局长王军、王琳、张帅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慰问。

分局局长田亚杰代表分局党委,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学路分局在组织领导、党建引领、典型带动、警医共防、警民联动、严厉打击、规范执法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典型做法进行了汇报。

张书军常务副局长对大学路分局在疫情方面所采取的有效措施以及所取得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叮嘱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注意科学安排警力,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民警自身安全的防护。

田亚杰局长代表分局全体民警、辅警,感谢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向市局党委保证,我们绝不辜负市局党委的重托,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局党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一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绿云社区勇担当 一线冲锋暖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中牟县青年路街道绿云社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关于将党旗扛在前面的号召,在防控工作第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对县直单位下沉党员、抽调机关党员和党员志愿者进行统一调配管理。同时组建党员应急突击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 新密市刘寨镇众志成城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

    在抗击疫情面前,有这样一群人,在新密市刘寨镇抗击疫情最前线时刻战斗着,用无畏与忠诚诠释着在党旗下铮铮誓言。

  •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深入曲梁镇疫情防控一线督导

    2月4日下午,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刘广军一行在曲梁镇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蒿铁群一行先后到下牛村老户王组、郑栾高速轩辕丘站、锦荣置业疫情防控检测点现场查看。

  • 中牟县公安局长栗英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民警

    连日来,中牟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2月3日上午,中牟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栗英一行来到刁家派出所、黄店派出所、刁家乡坡东李卡口、郑民高速姚家卡口对疫情防控一线的乡镇工作人员、民警、辅警进行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及中牟县公安局党委的叮嘱与关怀。

  • 荥阳市索河街道: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

    “尽量别出门,一定要出门的话千万要戴口罩,回家先洗手勤消毒……”一位社区工作者正在耐心的向路边的群众解说着疫情防控的知识。这样的场景,散布在辖区的每个村、每个社区、每个居民楼院、每个疫情监测点,荥阳市索河街道党员干部职工带着简单的防护口罩,怀着一颗滚烫的心,奔赴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