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深入曲梁镇疫情防控一线督导工作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慧娇)2月4日下午,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刘广军一行在曲梁镇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蒿铁群一行先后到下牛村老户王组、郑栾高速轩辕丘站、锦荣置业疫情防控检测点现场查看。

在下牛村老户王组疫情防控检测点,蒿铁群向村组织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检测点值守情况和居家人员隔离情况,重点了解村里疫情防控服务站的设置和管理、疫区返乡人员排查管控情况。随后,蒿铁群一行来到了郑栾高速轩辕丘站检测点,仔细询问了近期防控人员信息登记情况。他强调,郑栾高速轩辕丘站检测点位置重要、责任重大,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既要对过往车辆和人员严格检查、严格要求,又要做好人性化服务。

企业复工在即,人员流动性大。蒿铁群一行又来到了锦荣置业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了企业人员出入测温登记和日常消毒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企业要认清疫情潜伏期长的特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员工近期外出情况排查摸底和员工进出测温登记工作,发现症状要及时隔离、处置,并上报相关部门,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蒿铁群对当前曲梁镇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村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团结、引领、服务群众的责任,广泛动员群众全面参与、互相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疫情防控服务点要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读,引导车辆人员自觉接受检查;认真做好排查监测工作,切实构筑起抵御疫情的坚强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一线,督导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