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二七区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誓师大会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院、省法院、市中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二七区法院继4月14日上午召开党组扩大会后,于4月16日上午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誓师大会。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晔主持,副院长蒋锋宣读了《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关于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的决定》,副院长王国松宣读了《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中加强后勤保障的工作方案》,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力宣读了《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中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方案》,专职审委会委员、纪检组负责人马江平宣读了《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中强化督导惩戒的工作方案》。

执行局中层以上人员在王国松副院长带领下重温“军令状”,相关部门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炅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做重要指示,一是要牢固树立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全体干警尤其是执行干警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第三方评估体系要求,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规范、扎实、稳步、高效开展;二是要树立“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全院“一盘棋”思想,齐抓共管,全院联动,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执行工作。三是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狠抓院党组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决策部署的落实,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决胜仗。

这次会议的召开,对全体干警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凝心聚力,确保如期实现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法院,执行难,誓师大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4月10日上午,为不断提升执行信息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水平,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决战决胜,二七区法院组织执行局全体干警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 郑州市二七区救助站:为流浪人员建一个温暖的家

    李同堂在外流浪40多年,衣食无着,二七区救助人员在一次深夜巡查中发现了他,并多方协调终将老人安置敬老院,过上稳定有保障的生活。

  • 郑州二七区侯寨乡深入辖区基层宣传食品安全

    昨日,二七区侯寨乡食药所、食安办工作人员到辖区中原第一城、粮油市场宣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向群众和商户发放了《二七食药问安》《食材选购学问多》等宣传资料。

  • 郑州二七区首期“书记面对面谈党建”报告会开讲啦

    3月16日下午,二七福华街海为高科创业园一楼多功能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二七区各社区党建专职副书记、街道组织干事及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高端人才及党员代表350余人认真学习领会着“网红书记”、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的精彩党课报告。

  • 二七区福华街街道组织爱心捐赠 帮孩子们实现足球梦

    由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和路华大厦共同举办的“放飞足球梦想”爱心捐赠活动,近日在登封塔沟武校隆重举行,以帮助该校足球队的孩子们享受健康运动的乐趣,实现“足球梦”。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