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二七区铁道家园社区“铁家红歌合唱团”开唱啦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张梦晗 文/图)3月14日,二七区福华街办事处铁道家园社区“铁家红歌合唱团”正式开班啦。

k51tVvNA..jpg.jpg

       铁道家园社区由党建”家”理念为引领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工作中,充分挖掘辖区居民特长,让有文艺天赋和能力的退休老党员组成志愿者教师团队,邻里间传授、互动、娱乐融为一体,增强邻里情、增加社区向心力,让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通过前期其它系列小活动的铺垫与调动,居民们的积极性在此次组建合唱团时充分爆发,原70人的班级规模设定,两天内即被热情的居民突破了人数限制,最高报到了一百人以上,社区不得不按照场地最大容纳限制,将班级人数上调至85人开班。
在热闹气氛中,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由主讲老师王海秋带领红歌合唱团演唱的《红旗颂》拉开了新年第一唱!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二七区,铁道家园,合唱团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