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关爱老年人 二七区侯寨乡为老人集体过生日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9vyaqxRg..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黄冠兵文/图)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善待老人的今天,就是对自己的明天负责。3月18日,是家住二七区侯寨乡贾秀英等几位老人的生日,侯寨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村干部特意为老人准备了鲜花,送去了生日蛋糕、贺卡等,向老人送上寿诞的真诚祝福。

       侯寨乡在加快经济发展步伐的同时,积极在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上花心思、出措施,把尊老、敬老、爱老工作作为民心工程落到实处。大力宣传尊老敬老爱老思想、先进典型、法律法规等,动员社会力量,宣传倡导“感恩父母、孝敬老人、共创和谐”的理念,逐渐加大对老年人事业的投入,让曾经为侯寨乡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年人们共享发展成果,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美好。制定并下发了《温暖二七·大爱侯寨工作方案》,扎实开展特殊关爱、转移就业、慈善捐助、公益服务四大行动,努力打造“大爱侯寨”,助力“温暖二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侯寨乡,生日,老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侯寨乡民俗汇演开锣 10万元奖励精彩节目

    昨日,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举办的一场主题为”瑞犬报春来 喜迎新时代”的闹元宵民俗汇演如期上演,来自全乡9个村(社区)的40余支表演队伍身着表演盛装,锣鼓、扭秧歌、划旱船、推小车等多个民俗节目竞相展演。

  • 郑州二七区金水源街道整治环境卫生春节不打烊

    春节期间,郑州市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以“群众休息我上班,群众快乐我心甘”的理念,合理规划值班人员,即工作人员能有一个放松喜庆的假期,也能坚持每日有人员在辖区整治环境卫生面貌。

  • 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助力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近日,郑州市二七区候寨乡上闫垌社区支部书记闫书芳带领村委班子、党员志愿者到贾鲁河开展义务清洁活动。

  • 二七区“幸福暖冬 温暖随行”系列活动举行

    二七区2018年“幸福暖冬、温暖随行”活动“五大暖冬行动”、“两个慈善基金”温暖开启,二七区将组织专人专责专款用三个月时间为辖区特殊困难群众解难题、送温暖,让辖区困难群众过一个暖暖新年。

  • 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党员活动日:学、交、做

    1月16日,是2018年的第一个党员活动日,二七区金水源街道筹备组辖区各支部纷纷开展以“学”、“交”、“做”为主题的活动,多样的活动丰富了组织生活内涵,真正让全体党员“动”起来,激发了党员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