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开展缅怀先烈扫墓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曹明源)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昨日,郑州市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职工、工作人员等20余人,来到1982年抗洪抢险烈士墓前,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bIlU2AbZ..png.png

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20余人来到烈士墓前默哀致悼

在烈士墓前,上街区矿山街道20余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对保护国家财产,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默哀致悼,深刻表达了对先烈们的追思之情。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上街区矿山街道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党员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号召大家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品读烈士的信仰、坚贞、崇高和不朽;激励大家,铭记源远流长的不屈的民族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建造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扫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总工会2018年度工作会在登封召开

    近日,郑州市总工会2018年度工作会暨县(市)区工会改革推进现场会在登封召开。

  • 八百多亩圃田泽现郑州东五环旁 将是郑州环城生态水系循环工程起点

    借由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全新的圃田泽湿地,已出现在郑州新东五环旁,它是环城生态水系循环工程的起点。

  • 2018郑州航展飞行表演空域获批

    近日,记者从2018郑州航展执委会了解到,日前,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已正式批复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恳请支持举办2018郑州航展特技飞行表演活动的函》,同意4月15日至5月3日期间,参加2018郑州航展的外籍飞行表演队共29架航空器,临时使用未对外开放的郑州上街机场及以机场为中心半径10公里范围、高度3000米以下空域进行特技飞行表演;使用未对外开放的分别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为中心,半径1.5公里范围、高度600米以下空域进行城市宣传飞行。

  • 郑州市二七区救助站:为流浪人员建一个温暖的家

    李同堂在外流浪40多年,衣食无着,二七区救助人员在一次深夜巡查中发现了他,并多方协调终将老人安置敬老院,过上稳定有保障的生活。

  • 郑州二七区侯寨乡深入辖区基层宣传食品安全

    昨日,二七区侯寨乡食药所、食安办工作人员到辖区中原第一城、粮油市场宣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向群众和商户发放了《二七食药问安》《食材选购学问多》等宣传资料。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