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老赖”为躲债藏卫生间 没藏好被堵个正着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fL4qX47x..jpg.jpg

4月4日晚七点,辛苦了一天的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郑一鸣与郝达冰正准备下班回家,突然接到申请执行人郝某的报警电话,二人立马准备装备并交代申请人盯好被执行人,并在第一时间赶往被执行人家中。由于快执规范大队十中队中队长徐淑红近两天身体不适,二人在出警前特意叮嘱:“姐,这两天天气不好你又生病了,外面风大,实在是太冷了,你就别跟着我们出警了,我们一定会注意安全把被执行人带回来,你在办公室等着我们就行了。你放心,有什么情况我们随时向你报告。”

两名执行干警在到达被执行人葛某家中时,将下班回家准备吃饭的葛某堵个正着。在看到执行干警后,葛某便知事情不妙,下意识往卫生间躲藏,被轻松找到并带回执行局进行询问。在询问过程中,核实到葛某没有如实申报财产,属拒不履行,遂依法将其拘留。在葛某被拘留的第二天,葛某的儿子与儿媳到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与申请人郝某协商还钱事宜,在执行员徐淑红调解过程中,由于葛某儿子和儿媳在与郝某的交流过程中起了争执,导致事情谈崩,二人表示不再管葛某的事了,钱,不还!

Blj9k5ly..jpg.jpg

       4月6日,执行员徐淑红在拘留所内提审葛某,经过徐淑红的耐心劝解后葛某表示自己也想把钱还清,但暂时没有那么多,想与申请人协商协商还钱的事,得知自己儿子前一天的态度,葛某表示道歉,并联系自己儿子再好好跟郝某协商协商。4月7日,历经四天努力,双方意见达成一致,葛某履行6000元,申请人郝某放弃部分本金,最终办理结案证明,案件顺利执结。(魏岚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法院,老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旅游综合收入2.36亿 “接待+效益”巩义再现双丰收

    23日,映象网记者从巩义市文物旅游局获悉,2018年春节假日期间,巩义市共接待游客196.65万人次,同比增长213.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6亿元,同比增长484.6%。

  • 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

    2月22日,刚过去的春节,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积极做好各项春节保供电准备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值好班、站好岗,切实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电网稳定运行,圆满完成了保供电任务。

  • 巩义将采用PPP模式改建G310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

    为了进一步改善交通条件,巩义市采用政府与l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模式,将实施G310巩义境内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改建工程。

  • 巩义市人民法院法警获被执行人赠锦旗感谢

    2018年2月9日,被执行人刘某及其家属拿着写有“执法为公,服务人民”字样的锦旗来到巩义市人民法院,送到了法警大队法警孙攀林、韩德龙的手上,以感谢他们在执行过程中对被执行人的帮助和劝导。

  • “老赖”欠债不还 看到执行干警撒腿跑

    清明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但在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眼里却是可以充分利用 “老赖”在节假日放松警惕心理,确保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的关键时刻。为此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发扬吃苦耐劳、能拼会干的优良精神,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斗老赖。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