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七旬老人亲自送锦旗 感谢执行干警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kQD2WC88..jpg.jpg

2018年3月26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202室迎来了一位拿着锦旗的七旬老人,老人进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李法官,我来给你送锦旗了,真是太感谢你们团队了。我原本想着我这案子最早也得等到四月份才能开始说事,没想到刚过了年就帮我把钱要回来了。第一次电话通知我就是让我来领钱,你们这执行效率真不是一般的高。”老人家住的远公交车来回要倒好几趟,早上五点多就起床了,收拾收拾吃了饭就往执行局赶,赶到执行局都快十点了。眼看着再过会儿就到了吃饭的点,非要请办案的执行干警们吃饭。执行干警们谢绝了老人的热情邀请,并表示谢谢老人对他们工作的肯定。

       本案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在案件进入执行程序转到快执规范大队三中队后,执行员李自卫当即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并将被执行人杨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同时发布“限高令” 压缩其经济生活空间。失信被执行人买不了高铁票、无法办理信用卡。杨某的父亲专程跑来执行局,让把其儿子的失信下了再说还钱的事。依照程序需先履行后撤回。执行干警动告知杨某的父亲:拒不履行有可能被拘留。杨某的父亲最终决定替杨某偿还七万余元并办理结案手续。至此,案件顺利执结。(魏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法院,老人,锦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