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河南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观摩组到巩义考察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9kAHY9UR..jpg.jpg

观摩组一行来到巩义市河洛镇镇区等地考察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郅迎弟)3月16日上午,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赵勇带领河南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观摩组到巩义市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8个省辖市文明办主任、15个县级提名城市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巩义市河洛镇镇区及综合文化服务站、石河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紫荆实验学校、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新华路街道货场路社区进行实地观摩,实地感受巩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观摩组人员纷纷表示巩义到处充满了文明的气息,文明的氛围,不愧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noscOytx..jpg.jpg

观摩组一行来到巩义市综合文化服务站等地考察

赵勇在观摩中,对巩义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文化活动做的很好,活动内容丰富,且群众参与性强;公益广告设置到位、特色鲜明,和谐有序、美观大方;创文宣传力度大,无死角,全覆盖,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最后,赵勇提出,巩义传统文化、民俗文化的资源很丰富,对文化资源深入挖掘的做法值得其他地市借鉴,各地县市要提高思想认识,多交流、多学习,在细节上下功夫,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全方位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观摩组 巩义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旅游综合收入2.36亿 “接待+效益”巩义再现双丰收

    23日,映象网记者从巩义市文物旅游局获悉,2018年春节假日期间,巩义市共接待游客196.65万人次,同比增长213.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6亿元,同比增长484.6%。

  • 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

    2月22日,刚过去的春节,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积极做好各项春节保供电准备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值好班、站好岗,切实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电网稳定运行,圆满完成了保供电任务。

  • 巩义将采用PPP模式改建G310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

    为了进一步改善交通条件,巩义市采用政府与l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模式,将实施G310巩义境内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改建工程。

  • 巩义市人民法院法警获被执行人赠锦旗感谢

    2018年2月9日,被执行人刘某及其家属拿着写有“执法为公,服务人民”字样的锦旗来到巩义市人民法院,送到了法警大队法警孙攀林、韩德龙的手上,以感谢他们在执行过程中对被执行人的帮助和劝导。

  • 巩义警方雷霆出击打响禁赌战役第一枪

    2月1日,巩义警方侦破一个聚众赌博案,当场缴获赌资2万余元,抓获涉赌人员14人,缴获赌具麻将六副及扑克牌若干。此案是2018年巩义市公安机关打掉的首个聚众赌博案,打响了全市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第一枪。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