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柴进峰)2月22日,刚过去的春节,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积极做好各项春节保供电准备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值好班、站好岗,切实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电网稳定运行,圆满完成了保供电任务。

据了解,春节期间巩义辖区全网最高负荷达到25.85万千瓦,平均日供电量440万千瓦时,期间未发生设备过热、过负荷以及主网线路故障跳闸等异常事故。

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提前做好电网预控措施,结合去年以及近期负荷情况,针对节日期间电网运行特点、负荷变化情况,预测电网节日期间负荷变化,提前制定春节保电预案,落实各项保电措施。

节日期间,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值班员工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各司其职。调控中心值班人员密切注视着显示屏上显示的数据,根据负荷预测,科学调度,做好运行方式的合理安排;输变电人员,全力做到人不离岗,对主要供电线路做好负荷预测,对巩义市变电站和配网开关加强监控巡视,密切监视变电站的设备运行及负荷情况,确保变电站电压全部在合格范围内。供电抢修人员及时接听客户的报修、投诉,兑现服务承诺,规范业扩报装流程,尽快解决客户的用电故障,做好抢修工作,确保了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 保供电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现场督察保安全

    11月12日,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反违章督察队对站街开闭所工程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并将现场查到的薄弱环节告知工作负责人,并要求立即整改,保证电力施工现场安全可控。

  • 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 锦旗映照暖人心

    11月7日,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南河渡供电所收到一面写有“情暖人间 克己奉公”的锦旗,感谢该公司南河渡供电所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了南河渡村客户李太均光伏发电表计计量上的疑惑及用电难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