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八旬老人街头迷路 新密民警多方查询帮其回家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贾明娅)8月9日10时许,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有一名老太太在东大街迷路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但并未发现有老太太迷路,报警人的电话也停机了。民警继续沿街寻找,副所长曹亚普安排民警通过监控进行查找,最终在东大街星光天地附近发现老人,老人说:“我一出门可找不到家了。”此刻,火辣辣的太阳升至中天,行人无不热得汗流浃背。民警们见一时半刻问不清老人的详细信息,便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休息。

2HKV5IUC..png.png

经过慢慢攀谈,得知老人叫王老妪(化名),新郑市人,已经85岁,来新密女儿家暂住,今天一早出门溜达,竟不记得回家的路了,也不知道家里人的电话。

民警们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通过公安信息网查找老人家属信息。经多方查询,终于联系到老人的女儿张女士。中午12时许,正在四处寻找老人的张女士等亲人急匆匆赶到派出所认亲。

张女士介绍:“我们家住在长乐路金源新天地附近,早上六点多我妈下楼遛弯,平常都是家里人陪着一块,今天她自己一个人就出门了,直到8点多也没见老人回家,便开始下楼寻找。找了一上午,也没有找到人,接到派出所民警的电话,便赶紧跑来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民警,老人,迷路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苟堂镇孙家庄村文化大院引领文明乡风

    新密苟堂镇孙家庄村,每到周三当地村民都有一个好去处,那就是村里的文化大院。8月1日,正值周三,记者来到孙家庄村,走在村道上,远远就听到院子里吹拉弹唱、欢歌笑语声,孙家庄村文化生活戏曲节目正在上演。

  • 新密市食药监局召开2018年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

    8月7日上午,新密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全市137家食品生产企业、135家食品小作坊负责人及部分监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 新密城关镇“三抓三到位”落实组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全市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动员暨组织工作推进会会议召开后,新密市城关镇党委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三抓三到位”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 新密市人武部刘顺发:献身国防三十六载 爱军精武不忘初心

    河南省新密市人武部,有一位年过半百却依然神采奕奕、充满激情的老同志,每天6点半准时来到单位,从早饭前开始筹划一天的工作,到晚饭后加班数小时完成当天任务,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他就是人武部军事科负责人刘顺发。

  • 男子200元买A2驾驶证 被拘留15日罚款8800元

    宁夏司机持有C3低速载货汽车驾驶证,为了能开大货车就掏200元钱买了一个A2驾驶证,驾驶大货车行驶一千多公里,因在新密闯禁行时,被火眼金睛的新密交警识破,该用200元钱不只是买了个假驾驶证,而且也买来了15日的行政拘留和因多项交通违法合并处罚8800元的罚款。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