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QItjfj5Q..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2018年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在首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新密市妇幼保健院为了展示医师团队和医务人员良好形象及职业风采,树立优秀典型,在全院开展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bMd9Apwd..jpg.jpg

 8月7日是系列活动的第一场,首先进行了优秀带教医师评选活动,活动的开展主要是为了加强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规范化培训效果,展示临床带教医师临床带教思维、带教方法、带教成效、带教感悟等,充分展示带教医师风采,在全院营造一个良好的临床教学氛围。

8i39uKnn..jpg.jpg

本次评选活动前期经过科室选拔推荐,最终进入医院评选的10个专业的带教医师人分两个环节进行;先集中进行PPT汇报,再分组深入病房,现场进行教学查房,通过汇报病历、病历分析、知识讲解、教学方式(师生互动、引导式、启发式教学)等环节进行教学查房,充分展示了上级医师的带教水平,受到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和服务对象的高度评价。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中国医师节,妇幼保健院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食药监局督导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

    8月8日上午,新密市食药监局局长陈志刚带领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到市溱水路东段、长庆路、未来路督导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

  • 新密市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国土资源所积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扎实开展,进一步加大对黑恶势力犯罪的打击力度,8月6日下午,新密市国土资源局与机关各个科室、各基层所签订扫黑除恶《河南省国土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要求各所各科室高度重视,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并落实到位。

  • 新密市艾防办召开高危场所摸底排查会议

    8月7日上午,新密艾防办在市卫计委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艾滋病高危场所、农村寡居人群进行摸底排查工作会议。

  • 新密市刘寨镇开展村“两委” 换届质量评估工作

    为全面掌握全镇村“两委”换届情况,进一步总结经验,整改问题,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新密刘寨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村“两委”换届质量评估工作,激励村干部转变作风、履职尽责,提升支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水平。

  • 新密市苟堂镇孙家庄村文化大院引领文明乡风

    新密苟堂镇孙家庄村,每到周三当地村民都有一个好去处,那就是村里的文化大院。8月1日,正值周三,记者来到孙家庄村,走在村道上,远远就听到院子里吹拉弹唱、欢歌笑语声,孙家庄村文化生活戏曲节目正在上演。

  • 新密市组织开展农户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为扎实推进新密市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质量,切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脱贫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按照省、郑州市要求,由新密市金融办牵头,各乡(镇)政府、人行新密市支行等部门配合,将对全市所有农户开展信用等级评定。

  • 新密西大街办事处点面结合 掀起“双创”活动热潮

    新密市自创文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新密市西大街办事处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以办事处机关整治为切入点,以点带面强化市容市貌、村容村貌综合整治力度,实现城市管理规范有序、卫生环境净绿靓美,展示了崭新西区形象。

  • 新密市科技局举办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培训会

    8月2日,新密市科技局举办“2018年新密市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培训会”。国家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社会服务组处长赵强、国家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电学发明审查部郑磊等多位知识产权贯标领域的学术、实务专家,以及新密市66家企业8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新密市食药监局将加大食品小作坊提升改造工作力度

    8月3日下午,新密市食药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七月份工作总结会。会议印发了八月份工作要点;通报了七月份考核情况。

  • 新密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18年8月2日上午,河南省新密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开展了“义务献血 让爱传递 ”文明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密检察干警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现新时代新密检察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