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艾防办召开高危场所摸底排查会议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梁利娟)8月7日上午,新密艾防办在市卫计委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艾滋病高危场所、农村寡居人群进行摸底排查工作会议。新密市卫计委副主任李建滨,新密市疾控中心艾防科科长钱建华出席会议。新密市疾控中心、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各乡(镇)卫生院、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艾滋病防治工作分管领导及主管医生共计4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密艾防办主任陈磊主持。

wAPJECZ2..png.png

会上,新密市疾控中心艾防科科长钱建华就新形势下高危人群干预策略和工作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新密艾防办主任陈磊安排布署8月10日-9月10日开展艾滋病高危场所摸底排查工作,尤其是乡(镇)周边的发廊、浴池、小旅馆、歌舞厅、按摩室等作为重点排查对象,同时以行政村、居委会为单位摸排60岁以上寡居人群数量,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

61U9LX7D..png.png

最后,新密市卫计委副主任李建滨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核查,找准工作方法,及时了解掌握公共场所基本情况,核定高危场所的相关信息,在排查工作过程中及结果上报要严格遵循场所及个人隐私保密原则。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艾滋病,摸排,高危场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中医院郝晓东被评为郑州市“最美护士”

    甜甜的笑,满脸都释人善意,这就是新密市中医院儿科护士长郝晓东与人的印象。2018年,郝晓东被评为郑州市“最美护士”。

  • 新密市召开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7月31日上午,新密市在环保局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新密市政府办李建中主任主持,市直各委局主管副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管环保副职和环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部门70余人参加会议。

  • 新密市组织开展农户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为扎实推进新密市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质量,切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脱贫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按照省、郑州市要求,由新密市金融办牵头,各乡(镇)政府、人行新密市支行等部门配合,将对全市所有农户开展信用等级评定。

  • 新密西大街办事处点面结合 掀起“双创”活动热潮

    新密市自创文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新密市西大街办事处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以办事处机关整治为切入点,以点带面强化市容市貌、村容村貌综合整治力度,实现城市管理规范有序、卫生环境净绿靓美,展示了崭新西区形象。

  • 新密市科技局举办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培训会

    8月2日,新密市科技局举办“2018年新密市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培训会”。国家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社会服务组处长赵强、国家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电学发明审查部郑磊等多位知识产权贯标领域的学术、实务专家,以及新密市66家企业8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