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食药监局召开网络食品安全治理工作会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刘思宁 郑凯)8月8日,新密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了网络食品安全治理工作会,全市4家食品网络销售平台和新密同城会微平台参加会议。

qozrd6UU..png.png

       会议通报了食品网络销售平台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未建立食品安全相关制度,未履行审查登记、公示和记录义务等。

       食药监局班子成员、网络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樊江涛提出,自建网站、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和入网商户都要认真学习《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守法经营;同时,各网络平台要提升技术支撑,将入网商户的资质及经营环境图片上传至商家图片中。

IoGQUoqn..png.png

       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刚就如何做好网络食品安全治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加快入网商户录入信息速度。各入网商户尽快公示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信用等级等信息,做到证件齐全、覆盖全面。
       二是要做好网络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可通过在食品网络销售平台制作食品安全宣传标语悬浮框,依托新密同城会微平台,做好网络食品安全宣传工作。
       三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工作。严把食品网络销售平台入口关,规范骑手行为,使市民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网络,治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召开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7月31日上午,新密市在环保局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新密市政府办李建中主任主持,市直各委局主管副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管环保副职和环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部门70余人参加会议。

  • 新密市组织开展农户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为扎实推进新密市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质量,切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脱贫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按照省、郑州市要求,由新密市金融办牵头,各乡(镇)政府、人行新密市支行等部门配合,将对全市所有农户开展信用等级评定。

  • 新密西大街办事处点面结合 掀起“双创”活动热潮

    新密市自创文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新密市西大街办事处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以办事处机关整治为切入点,以点带面强化市容市貌、村容村貌综合整治力度,实现城市管理规范有序、卫生环境净绿靓美,展示了崭新西区形象。

  • 新密市科技局举办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培训会

    8月2日,新密市科技局举办“2018年新密市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培训会”。国家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社会服务组处长赵强、国家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电学发明审查部郑磊等多位知识产权贯标领域的学术、实务专家,以及新密市66家企业8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新密市食药监局将加大食品小作坊提升改造工作力度

    8月3日下午,新密市食药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七月份工作总结会。会议印发了八月份工作要点;通报了七月份考核情况。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