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出入境服务“自助签注机 ”投入使用受好评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刘慧歌)“之前办理出入境证件签证需要照片,还得等一周,现在办理方便多了,我只带了港澳通行证直接就把签证给办好了。”昨日,前来办事的市民赵女士指着新密市出入境大厅引进的新的自助签注机连连夸赞。

8g8HEbTF..png.png  

自“就跑一次”改革以来,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新密出入境接待大厅通过“容缺受理”简化手续等多种途径提高办事办证效率,减轻群众负担,让群众少跑腿。今年8月份,新密出入境大厅主任龙红娟带领民警,经多方协调,更是将郑州市局统一配置的“自助签注一体机”抢先安装并调试完毕,正式在出入境大厅投入使用。之前办理签证,必须本人携带证件亲自前来填表,而后受理人员录入系统,该过程约5个工作日之后才能领证。而现在使用该机器可以直接办理出证,前后不超过10分钟。若本人不便前来办理,出具委托书即可。

“自助签注一体机”的投入使用,不仅提高了办证效率,而且也增强了群众对“就跑一次”改革的获得感。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出入境,自助签注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食药监局督导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

    8月8日上午,新密市食药监局局长陈志刚带领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到市溱水路东段、长庆路、未来路督导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

  • 新密市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国土资源所积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扎实开展,进一步加大对黑恶势力犯罪的打击力度,8月6日下午,新密市国土资源局与机关各个科室、各基层所签订扫黑除恶《河南省国土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要求各所各科室高度重视,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并落实到位。

  • 新密市艾防办召开高危场所摸底排查会议

    8月7日上午,新密艾防办在市卫计委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艾滋病高危场所、农村寡居人群进行摸底排查工作会议。

  • 新密市刘寨镇开展村“两委” 换届质量评估工作

    为全面掌握全镇村“两委”换届情况,进一步总结经验,整改问题,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新密刘寨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村“两委”换届质量评估工作,激励村干部转变作风、履职尽责,提升支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水平。

  • 新密市苟堂镇孙家庄村文化大院引领文明乡风

    新密苟堂镇孙家庄村,每到周三当地村民都有一个好去处,那就是村里的文化大院。8月1日,正值周三,记者来到孙家庄村,走在村道上,远远就听到院子里吹拉弹唱、欢歌笑语声,孙家庄村文化生活戏曲节目正在上演。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