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司机失底线 醉驾送人把自己“送进”看守所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常言说,家有家规,国有国法,行业也有行业的规矩。然而就是极个别人不按规矩办事,结果自己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中牟交警查处的一名安徽司机,他在中牟受老板之托,去接送一位客户,结果本是接送他人的专职司机却了失底线,被关进了看守所。

2018年7月22日晚上,民警汤建设、孙凤臣等人根据大队的统一安排,在中九路与人文路交叉口设卡,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盘查,到了21时02分左右,他们发现一辆小型汽车沿中九路自西向东驶来,可能是发现了交警在设卡盘查,车辆突然慢了下来,该车有问题,民警遂将该车拦下进行检查。

PPVj9e2F..png.png

当司机打开车门时,一股酒气扑面而来,执勤民警随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进行检测,结果该驾驶人的酒精含量是11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将驾驶人带回大队做进一步核查。经查,该驾驶人姓马,现年31岁,是安徽阜阳人,据马某供述,当晚20时左右,他接到老板的电话,让他去一工地接一个项目部经理,然后把他送到别的地方。

20时20分左右,他来到了工地的项目部所在地时,这位项目部经理正在和一位朋友喝酒,项目部经理就让马某坐了下来说:我不能再喝了,你替我把这杯酒喝了吧,喝完咱就走。结果马某失去了自己作为一名司机的底线,没经得起劝让,端起酒杯就喝了,喝完酒又聊了一会天,大约20时40分左右他开始启程送项目部经理,十几分钟后他将项目部经理送到了目的地,就一个人开车回来时,没走多远就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后经抽血化验,马某的血醇含量是98.95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机动车,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之规定,对马某实施刑事拘留强制性措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马某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交警,醉驾,司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妇俩晚上回家车辆半路抛锚 中牟巡逻交警帮解忧

    7月20日夜里,中牟交警二中队民警在中队长朱宏伟的带领下,冒着夏夜的酷热,在辖区的道路上巡逻,大约到了21时30分左右,他们巡逻到梁冯公路上,突然发现一辆面包车头南尾北打着双闪停在路中央,他们就询问司机是怎么回事。原来司机姓张,当天他们夫妇俩到港区办事,在返回途中遇到了车辆高温,抛锚在路上。

  • 老人外出迷路 中牟民警多方联系送其回家

    7月23日7时54分,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一队民警李晓强、姚乾,接中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中牟县城荟萃路广电局家属院附近一名老人迷路找不到家了。接到指令后民警李晓强、姚乾迅速赶到现场。

  • 中牟县刁家乡举行扶贫产业大棚租赁使用权拍卖会

    为充分发挥产业扶贫项目增收带动效益,进一步壮大贫困村集体经济,7月22日,中牟县刁家乡小王庄等11个贫困村扶贫产业大棚租赁使用权拍卖会在万邦千禾农场会议室如期举行,党政领导、贫困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报账员、参与竞拍的单位及个人参加。

  • 中牟警方破获一起盗窃工地钢材案 抓获嫌疑人3名

    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根据新一届党委的安排布署,把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和日常工作有机融合,极大地调动了党员民警的工作积极性。7月19日,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施工工地钢材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价值2000余元。

  • 中牟县郑庵镇举办保育员职业技能培训班

    近日,由中牟县郑庵镇举办的保育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在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班,来自全镇的幼儿机构保育人员和有志于从事保育工作的群众共36人参加了培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