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男子中暑倒地 中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紧急救助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发明 王全富7月22日,下午2点20分,骄阳似火,炙烤着大地。中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巡逻途中,救助一名中暑男子。

OPYr0PQG..png.png

当天下午2点20分,户外气温38℃,中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孙国旺、郭旭光、杜杰巡逻至名吃城路口时,突然发现路北150米处聚集很多人。处于职业的敏感,孙国旺、郭旭光、杜杰三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查看,发现一名40多岁男子躺倒在马路上,意识模糊,脸部有擦伤。

p2lWsCAs..png.png

 3名民警考虑到柏油地面地表温度较高,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倒地男子后果不堪设想。于是,孙国旺、郭旭光、杜杰3名民警先是把倒地男子转移到阴凉处,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为防止男子嘴部血渍妨碍呼吸,民警用纸巾为其清理了面部,并用矿泉水进行物理降温。当120急救车赶到后,孙国旺、郭旭光、杜杰3名民警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经医护人员初步诊断该男子由于天气炎热和饮酒导致眩晕倒地,其身体并无大碍。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男子,中暑,民警,救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豫剧团送戏下乡助力扶贫

    7月19晚上8点,由郑州电台驻西陶村工作队和中牟县豫剧团共同组织的“送戏下乡,助力扶贫”活动在西陶村文化大院开锣演出。

  • 中牟县教体局走进郑庵镇小庄村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为强化党员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作用,带动群众参与小庄村精神文明创建的全面发展。7月19日上午,中牟县教体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闫书杰带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2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教体局帮扶的郑庵镇小庄村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中牟姚家镇对辖区22个村验收观摩

    7月19日,中牟县姚家镇举行第二季度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暨“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全面提升”观摩验收活动,对辖区22个村党建软硬件设施、村室卫生、村容村貌以及民生重点项目工程进行全面的验收观摩。

  • 中牟县加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7月17日、18日,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文办主任任大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中牟县重点职能部门和重点区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 中牟县刁家乡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和“中牟县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县”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双创”工作。7月19日,刁家乡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对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