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刁家乡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邢永辉)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3日,中牟县刁家乡开展了机关党支部7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刁家乡党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魏希刚主持。

iDhgC4j1..jpg.jpg

机关党支部采用“4+X”方式进行党员活动日活动,“4”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缴纳一次党费、唱一次国歌、参加一次组织学习。按照既定流程,刁家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分3个党小组,在党支部书记魏希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参加宣读入党誓词活动,接着向大屏幕上鲜艳的五星红旗敬礼,并奏唱国歌。

2NRimvG0..jpg.jpg

接着是由乡党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魏希刚为全体党员讲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课堂内容严肃有张力,现场氛围良好,党员同志听得兴致勃勃。然后分别由3个党小组长代表党小组成员,向机关党支部缴纳7月份党费,并领取党员证。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党员集体活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积极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构建田园生态富裕刁家作出贡献。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刁家乡,党员活动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黄店镇探索新途径夯实脱贫攻坚工作

    中牟县黄店镇党委、政府走出去学习兰考模式,沉下来探索破解途径。积极探索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慈善超市为平台,以人居环境扶贫为载体,以积分化管理为抓手,建立政府、企业、社会协同推进的扶贫工作格局,激发了贫困户的内生动力,让更多的贫困群众安居有保障,受助有尊严,生活有希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夯实。

  • 中牟县豫剧团送戏下乡助力扶贫

    7月19晚上8点,由郑州电台驻西陶村工作队和中牟县豫剧团共同组织的“送戏下乡,助力扶贫”活动在西陶村文化大院开锣演出。

  • 中牟县教体局走进郑庵镇小庄村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为强化党员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作用,带动群众参与小庄村精神文明创建的全面发展。7月19日上午,中牟县教体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闫书杰带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2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教体局帮扶的郑庵镇小庄村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中牟姚家镇对辖区22个村验收观摩

    7月19日,中牟县姚家镇举行第二季度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暨“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全面提升”观摩验收活动,对辖区22个村党建软硬件设施、村室卫生、村容村貌以及民生重点项目工程进行全面的验收观摩。

  • 中牟县加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7月17日、18日,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文办主任任大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中牟县重点职能部门和重点区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