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郑庵镇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田慧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7月23日上午,中牟县郑庵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山传达了《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支两委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7NGZdaVN..png.png

会上,王俊山强调,每位干部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并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要清醒地认识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从而真正做到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越界、不逾矩。同时强调,下一步镇纪委按照县纪委的要求,增加工作纪律和工作日期间饮酒的检查频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对一切违反纪律规定的行为,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给予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会后,郑庵镇全体干部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有关规定,认真履职,努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的政治环境。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郑庵镇,纪律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刁家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7月20日上午,在乡政府西二楼会议室,中牟县刁家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各行政村脱贫责任组长、包村干部、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 中牟县黄店镇探索新途径夯实脱贫攻坚工作

    中牟县黄店镇党委、政府走出去学习兰考模式,沉下来探索破解途径。积极探索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慈善超市为平台,以人居环境扶贫为载体,以积分化管理为抓手,建立政府、企业、社会协同推进的扶贫工作格局,激发了贫困户的内生动力,让更多的贫困群众安居有保障,受助有尊严,生活有希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夯实。

  • 中牟县豫剧团送戏下乡助力扶贫

    7月19晚上8点,由郑州电台驻西陶村工作队和中牟县豫剧团共同组织的“送戏下乡,助力扶贫”活动在西陶村文化大院开锣演出。

  • 中牟县教体局走进郑庵镇小庄村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为强化党员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作用,带动群众参与小庄村精神文明创建的全面发展。7月19日上午,中牟县教体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闫书杰带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2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教体局帮扶的郑庵镇小庄村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中牟姚家镇对辖区22个村验收观摩

    7月19日,中牟县姚家镇举行第二季度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暨“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全面提升”观摩验收活动,对辖区22个村党建软硬件设施、村室卫生、村容村貌以及民生重点项目工程进行全面的验收观摩。

  • 中牟县加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7月17日、18日,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文办主任任大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中牟县重点职能部门和重点区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 中牟县刁家乡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和“中牟县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县”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双创”工作。7月19日,刁家乡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对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 中牟县人民医院举办2018年度新入职工岗前培训

    7月14日-7月16日,中牟县人民医院岗前培训继续进行。主要培训:党史学习、劳动纪律、服务规范、感控知识、急救技能、消防知识、老职工讲传统等公需科目类内容。

  • 中牟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7月19日上午,中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在县委二楼报告厅召开,潘开名、楚惠东、李晓亮、李延中、张书勤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及驻县各单位行政正职、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等参加了会议。

  • 中牟县小王庄村第一书记兰永杰:创新铺就脱贫致富路

    兰永杰同志是黄河水利委员会派驻中牟县小王庄村第一书记。自2017年11月驻村以来,他在脱贫攻坚战中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子,引导村民转换思想,勇走脱贫致富路,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群众好评。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