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牛店镇开展“三单联动”技能培训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朱海鑫)6月26日上午,120人“三单联动”技能培训班在新密市牛店镇月台村启动,参加此次培训的主要领导有劳保所所长李玉杏、月台村村支书魏耀增、村级协办员徐巧锋等。会上,李玉杏首先介绍培训讲师的基本情况,培训的主要内容,国家优惠政策及此次培训的指导意义,鼓励群众认真听讲、积极创业。

91mRtLE0..png.png

郑州市特级讲师张玲娟老师根据群众需求深入浅出的讲解婴幼儿及老年人护理、月嫂基本技能等内容。老师精彩地讲解让参加此次培训的群众收获满满,赢得了阵阵的掌声。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牛店镇,技能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曲梁镇开展劳动保障监察日常巡视检查工作

    为有效预防和纠正本辖区内各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违法行为,更好地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近日,新密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联合曲梁镇劳动保障所开展劳动保障监察日常巡视检查工作,深入检查各类用人单位劳动用工情况。

  • 新密市2018年高考创佳绩 实现“三个第一”

    昨日,记者获悉,2018年新密市高考成绩攀上新高峰。一本、二本和专科上线人数均位居郑州县(市)首位,全省前列。

  • 新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暨捐助活动正式启动

    6月25日上午,由郑州市青少年宫主办、新密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相约中国梦 非遗文化行"——新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暨捐助活动”在新密市大隗镇王沟希望小学启动。

  • 新密市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运营稳步推进

    新密市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位于河南省新密市产业集聚区,占地190亩,投资6亿元,建设面积17万平方米,产业定位是节能环保(装备制造、新材料)和品牌服装,着力打造国家环保装备制造基地和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

  • 新密二幼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于5月20日至6月20日举行。根据今年的活动主题“我是幼儿园教师”,新密市市直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多视角、多形式宣传呈现该园教职工工作、学习的真实情景。

  • 新密市圆满完成新录用公务员考察政审工作

    按照郑州市统一安排,新密市对通过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环节的拟录用公务员进行考察政审。在考察工作中,新密市组织、人社部门会同招录单位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强化纪律、严格把关,圆满完成了考察环节的各项工作,全市共有18名考生进入了拟录用人员公示环节。

  • 新密市青屏街办事处开展安全管理派单制活动

    “青峰路社区,请上台领取派遣单。”在新密市青屏街办事处五楼会议室,主抓安全工作的办事处副主任李耀东在主席台上将一张蓝色的派遣单交到青峰路社区安全协管员手中······近日,伴随着新密市青屏街办事处动员会的召开,安全管理派单制活动在该办事处全面启动。

  • 新密市牛店镇多项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在全镇营造安全生产氛围,从而提升全镇企业、群众安全生产意识,牛店镇多种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 新密市政协赴郑州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

    6月12日下午,新密市政协主席王鲁明,副主席高永森、李松涛、宋林祥、李建军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和部分政协常委、委员50余人到郑州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郑州市政协副秘书长谭哲、文史委主任李洪太陪同参观。

  •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到乱石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13日上午,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一行到袁庄乡乱石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新密市召开2018年第四次项目推进会

    6月8日上午,新密市召开2018年第四次项目推进会,市领导辛绍河、孙新定、王英朝出席会议。

  • 新密市领导到产业集聚区督查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6月8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带队到市产业集聚区督察园区内工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创新创业综合体现场协调会。

  • 新密市召开煤矿事故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月工作会议

    6月8日下午,新密市召开煤矿事故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月工作会议,传达省煤矿事故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 新密市召开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6月8日,新密市召开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别就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蒿铁群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维护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 新密市白寨镇召开国道G310白寨段征迁动员会

    6月6日上午,国道G310白寨段征迁动员会暨廉政谈话会在白寨镇高庙村召开,新密市纪委常委刘晓敏、市征补办主任杨晓辉、市征补办书记段玉奎、市公路局总工石建伟参加了会议,同时,市征补办佂补一科全体人员、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相关村村组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寨镇党委书记桑勇主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