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召开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朱海鑫6月8日,新密市召开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别就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蒿铁群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维护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新密市领导张红伟、桑萌莉、王鲁明、辛绍河、史启新、张治怀、姚志刚、胡光程出席会议。

蒿铁群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关键重点,把握季节规律和工作特点,聚焦厂矿企业、食品安全、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聚焦影响安全稳定的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平稳态势;信访工作要坚持抓早抓小,抓矛盾的预防,抓问题的解决,抓信访秩序的规范,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社会面综合管控,加强网络舆情引导、检测和应急处置,防止小问题转化为大问题,社会问题转化为政治问题,牢牢把握好安全稳定工作主动权。

蒿铁群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完善“六包一”工作机制等,市委常委、四大班子、常委部门要以身示范,带头做起,切实把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关键时刻守得住、打得赢,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要强化作风,坚持一线工作法,提升标准,强化节点,具体抓、抓具体,统筹做好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整体任务落实、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要求,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在重要时间节点上不“添乱”;要查找隐患,解决好安全稳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加大安全隐患标本兼治力度,组织开展好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依法处置违法信访行为,必须把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未雨绸缪;要加强领导,切实把安全稳定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安排,密切协作配合,畅通信息渠道,严肃问责追责,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顽强的拼搏精神,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安全生产,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白寨镇召开国道G310白寨段征迁动员会

    6月6日上午,国道G310白寨段征迁动员会暨廉政谈话会在白寨镇高庙村召开,新密市纪委常委刘晓敏、市征补办主任杨晓辉、市征补办书记段玉奎、市公路局总工石建伟参加了会议,同时,市征补办佂补一科全体人员、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相关村村组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寨镇党委书记桑勇主持。

  • 郑州市领导到新密市检查三夏和脱贫攻坚工作

    6月6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郑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王万鹏一行到新密市检查三夏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王跃华要求各级主管部门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把工作做实做细。

  • 新密市召开重大招商项目汇报会

    6月5日上午,新密市召开重大招商项目汇报会,对来集镇、新华路办事处近期重大招商项目进行会审评估。

  • 新密市白寨镇油坊庄村密香杏文化周开幕

    6月2日,由新密市委市政府打造的美丽乡村游——油坊庄村密香杏文化周活动在白寨镇油坊庄村文化广场开幕。

  • 新密市创文考察团到巩义市观摩创文工作

    5月31日,新密市创文考察团在新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姬贤杰的带领下,到巩义市观摩创文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