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牛店镇多项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朱海鑫)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在全镇营造安全生产氛围,从而提升全镇企业、群众安全生产意识,牛店镇多种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安全责任。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建立完善了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和长效机制,形成了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生产安全人人有责的工作局面。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提高思想认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地广泛宣传安全预防、安全避险、安全处置的应对方法和安全常识,做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应急教育,全面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和自觉防范意识。
       三是开展专项检查,注重工作实效。对辖区内预防溺水、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建筑施工、学校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开展巡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并按照摸排、登记、建档的要求做好安全检查台账,及时发现和整治不安全隐患。

四是加大整改力度,强化督促检查。按照分类管理的要求,对一般隐患问题,实行即查即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指导督促企业整改落实;对隐患整治不认真、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责任追究,责令限时整改。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牛店镇,安全生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召开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6月8日,新密市召开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别就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蒿铁群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维护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 新密市白寨镇召开国道G310白寨段征迁动员会

    6月6日上午,国道G310白寨段征迁动员会暨廉政谈话会在白寨镇高庙村召开,新密市纪委常委刘晓敏、市征补办主任杨晓辉、市征补办书记段玉奎、市公路局总工石建伟参加了会议,同时,市征补办佂补一科全体人员、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相关村村组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寨镇党委书记桑勇主持。

  • 郑州市领导到新密市检查三夏和脱贫攻坚工作

    6月6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郑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王万鹏一行到新密市检查三夏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王跃华要求各级主管部门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把工作做实做细。

  • 新密市召开重大招商项目汇报会

    6月5日上午,新密市召开重大招商项目汇报会,对来集镇、新华路办事处近期重大招商项目进行会审评估。

  • 新密市白寨镇油坊庄村密香杏文化周开幕

    6月2日,由新密市委市政府打造的美丽乡村游——油坊庄村密香杏文化周活动在白寨镇油坊庄村文化广场开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