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政协赴郑州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朱海鑫6月12日下午,新密市政协主席王鲁明,副主席高永森、李松涛、宋林祥、李建军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和部分政协常委、委员50余人到郑州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郑州市政协副秘书长谭哲、文史委主任李洪太陪同参观。

郑州政协文史馆的建设,坚持突显政治高度、历史深度、政协特色和郑州特点,共设有《协商文化 源远流长——人民政协的历史发展》《协商民主 凝聚力量——郑州市政协68年光辉历程》《风雨同舟 和衷共济——郑州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郑州市各县(市)区政协》等四个展区。大家通过听取讲解,观看雕塑绘画、沙盘模型、幻影成像、图文介绍、历史文献等,了解了郑州市政协68年来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和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特别是在看到“政协新密市委员会”板块时,大家兴奋不已,感到郑州政协文史馆展示的新密内容,对于新密政协工作是巨大的肯定与鼓舞。委员们纷纷表示,郑州政协文史馆设计独特、馆藏丰富,设施先进、管理规范,充分发挥了文史资料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功能。

参观结束时,王鲁明指出郑州政协文史馆的建设主题鲜明突出,空间布局设计精美,展览内容丰富翔实,是一个立意高远、陈展新颖的高水平展览馆。通过参观,大家不仅充分了解了国家的历史、郑州的历史,而且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民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和影响力。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今后要多到郑州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更好地汲取理论和精神营养,不断地提高履职水平,更好地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贡献。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政协,文史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男子借款拒不还互相推脱 拘留所门口才认错

    俗话说:“好兄弟,讲义气,为兄弟两肋插刀!”6月8日,新密法院执行法官就遇到了一对“好”兄弟,但他们的“兄弟情义”却让人唏嘘不已。

  • 新密伏羲古镇“2018世界杯音乐啤酒节”正式启动

     绚丽的灯光,动感十足的音乐,美女歌手个性助阵,啤酒豪饮比赛等精彩节目缤纷集聚。6月9日,新密市伏羲古镇“2018世界杯音乐啤酒节”活动正式启动。

  • 高考生身份证掉入下水井 老师奋不顾身跳井取出

    2018年6月8日上午,在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新密考区二高考点上演了感人的一幕。

  • 新密市白寨镇召开国道G310白寨段征迁动员会

    6月6日上午,国道G310白寨段征迁动员会暨廉政谈话会在白寨镇高庙村召开,新密市纪委常委刘晓敏、市征补办主任杨晓辉、市征补办书记段玉奎、市公路局总工石建伟参加了会议,同时,市征补办佂补一科全体人员、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相关村村组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寨镇党委书记桑勇主持。

  • 郑州市领导到新密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6月6日下午,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孙建功一行,来到新密市巡查溱水河、双洎河河道治理工程,检查督导新密市防汛准备、山洪灾害防御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等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