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领导到产业集聚区督查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朱海鑫6月8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带队到市产业集聚区督查园区内工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创新创业综合体现场协调会。与相关负责人共同推进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工作,市领导辛绍河、史启新、齐智慧、张志强陪同。

MNFEw74f..png.png

张红伟一行分别来到密特电梯科技产业园、联东U谷科技园、鑫明木业智能家居产业园、九州非制造无纺布项目园区、锦荣服装产业园展厅等地,听取各企业负责人项目概况介绍、详细询问了项目科技含量、市场应用前景等。张红伟指出,项目建设要围绕园区定位、产业链延伸,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要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增强核心竞争力;要依托园区产业集聚优势,拓宽产品市场渠道,把项目做大做好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现场协调会上,张红伟听取了市科技局对综合体建设功能布局、运营情况及建设运营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中铁设计院对综合体科技展示、规划展示、文化展示、政务服务四个中心部分平面设计方案进行汇报并审定。张红伟要求,综合体当前建设已进入重要阶段,相关责任单位要结合实际,对各自承担的任务专题研究,梳理问题,明确任务;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在切实做好各自承担的任务的同时,还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努力,不讲条件,不讲辛苦,不能因为某一个环节的原因,而影响整个施工进度,确保综合体按既定时间节点建成投用,其他单位按照职责分工为综合体项目建设推进积极搞好相关配套服务。各相关部门同心协力为河南省科技创新、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开辟一个新的天地。

目前,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完成投资4.8亿元;孵化器、人才公寓完成总工程量85%,预计7月底完工;加速器完成总工程量70%,预计6月中旬开始室内装修,12月完工。科技创新展示、规划展示、文化展示、政务服务四个中心基础装饰完成90%,四个中心预计7月底完工,8月底调试完成投用。综合体南侧平安街、西侧郑风大道正在进行地表清理。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产业集聚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召开煤矿事故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月工作会议

    6月8日下午,新密市召开煤矿事故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月工作会议,传达省煤矿事故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 新密市召开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6月8日,新密市召开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别就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蒿铁群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维护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 新密市白寨镇召开国道G310白寨段征迁动员会

    6月6日上午,国道G310白寨段征迁动员会暨廉政谈话会在白寨镇高庙村召开,新密市纪委常委刘晓敏、市征补办主任杨晓辉、市征补办书记段玉奎、市公路局总工石建伟参加了会议,同时,市征补办佂补一科全体人员、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相关村村组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寨镇党委书记桑勇主持。

  • 郑州市领导到新密市检查三夏和脱贫攻坚工作

    6月6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郑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王万鹏一行到新密市检查三夏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王跃华要求各级主管部门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把工作做实做细。

  • 新密市召开重大招商项目汇报会

    6月5日上午,新密市召开重大招商项目汇报会,对来集镇、新华路办事处近期重大招商项目进行会审评估。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